close




傍晚下了一場大雨,還好PDA+GPS醒了,讓YUN和我順利的回到羅東夜市住宿套房,因為下雨,我一點都不想要自己洗頭,所以就在夜市裡找了一家美髮連鎖店,把頭洗乾淨,就和YUN準備來填肚子了。



下雨天就想往有店面的地方鑽,這家巧味拉麵,離住宿的地方不遠,剛到的時候,裡面的人客很多,反正有這麼多人掛保證,踩到地雷也不會太離譜,沒多想,就直接進來點餐。



從外面就能看到這個料理區,感覺還頂特別的。



裡面的菜色應有盡有,飯、麵、小菜、滷味,隨意搭配。



點好餐,要先付款,然後他就會給你這個點菜單,放在桌上,服務人員就會將好料端上桌囉~~



這是我晚上洗好頭之後,吹的頭,我本來請他們吹直就好,沒想到,設計師很可愛,說吹捲捲的比較好,不過,反正沒差,拍完這張,馬上就被我綁起來,這樣吃東西比較不會麻煩哪!!



五味魷魚,NT$35,滿滿一盤,爽脆好吃,加上薑絲與五味醬,超對味的,價錢也不貴,好吃好吃。



蒜泥白肉,NT$35,我一向喜歡簡單的味道,所以燙好的白肉真算是人間極品,一點醬油、蒜泥、加上薑絲,也是一整個好吃。



辣醬乾麵,NT$35,YUN點的,辣醬我不愛,所以只能讓他自己獨樂樂,麵條聽說還不錯,醬料也很夠味。



湯意麵,NT$35,我喜歡湯湯水水的料理,雖然有點小油,但高湯與紅蔥頭的香氣,真是讓人忍不住把湯也都喝光光。



燙地瓜葉,NT$30,有青菜就有王道,青菜絕對一百分,加上肉燥的地瓜葉,滋味更加香甜可口,超讚的。




用餐資訊:巧味拉麵
‧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88號
‧電話:03-956-7238


相關文章:
2009.07.24~2009.07.27 | 台灣宜蘭四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