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[燒物] 無骨牛串燒,看起來很好吃的串燒,剛好就兩根,讓YUN和妹兩人仔細品嚐就好了,我就無福消受,若是雞肉串燒就好了,吃完回家後才想到,忘了問店家是不是可以幫我做一份雞肉串燒=_=|||。



[燒物] 胡麻鹽杏包菇,火侯控制的恰到好處,很好吃,不會乾澀,帶有鮮甜的汁液,喜歡杏包菇的朋友,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

[燒物] 油鯊西京燒,吃到這道我其實已經很飽了,所以也是吃一小口,芝麻的香氣很棒,肉質也很軟嫩喔!



[燒物] 花魚一夜干,看起來好像烤焦的魚乾,不過內層的肉很香很好吃,一定要擠點檸檬,會讓魚肉更鮮美。



[燒物] 岩燒鯖魚,我沒喀到,盤子就收走了,不過烤得很漂亮。



[燒物] 岩燒午仔魚,我也還是沒喀到,還好有拍照片為證,不然我還以為點了菜沒來,真真錯怪店家了說。



[揚物] 南蠻炸雞,好吃,一定要點,醬汁清爽不油膩,配上我最愛的雞肉,太麻吉了,推薦喔~~



[揚物] 鮮蝦東京揚,對我而言是有點油膩啦~~不過倒是還頂香酥的,喜歡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ㄅ~~



[揚物] 法式豚肉捲,已經忘記味道了說,因為同時間我還在喀別的菜,所以...現在完全想不起來。



法式豚肉捲的橫切面,看起來還頂鮮嫩多汁的,不過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它的味道了說...



[揚物] 咖哩可樂餅,看來我對炸的料理比較沒有興趣,不過外酥內軟的可樂餅,也是主廚推薦的菜單之一,不排斥的可以嚐嚐喔!



[揚物] 和風軟殼蟹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螃蟹,完全不需要剝殼,香酥軟嫩,一口咬定,味道嘛~~我就說不上來了,就是香酥軟吧!



[握壽司] 綜合,我只吃了鮭魚握壽司,其他的我都沒吃,因為快飽的頭頂了,留下來的胃是要吃我喜歡的甜點紅豆湯。



[握壽司] 鮮蝦,妹果然是打片天蝦無敵手,只要是鮮美的蝦子,絕對是一盤接一盤,阿姐我真是望塵莫及呀!



[蒸物/汁物] 茶碗蒸,很扎實的口感,裡面也有我愛的蛤蜊與雞肉,算是相當清淡對味的好料理。



[甜點] 冰淇淋&紅豆湯,冰淇淋嘛~~聽說好吃,而我的麻糬紅豆湯嘛~~馬馬虎虎啦!倒是裡面的紅豆不小氣,還是粒粒飽滿、鬆軟可口囉!


後記:說真的,現在只要聽說不收服務費的料理,真的很讓人心動不如趕快行動,但是去吃到飽的餐廳,可千萬別浪費,能吃多少叫多少,這樣比較好。不過,我也是常常吃得太飽,雖然知道這樣對身體的負擔其實很大,但是能夠在辛苦的工作之後,好好的犒賞自己,花花錢,真的還是頂快樂的呢!



arrow
arrow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