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日式寄世鍋,店家招待,本來想說,這店家還真是很權謀,先用火鍋把我們灌飽了,其他的菜都不用點就舉白旗投降,不過,我還是要推薦這個好吃的鍋,用料新鮮,湯頭清淡,不油不膩,在外面冷颼颼的陰雨中,這可是一股暖流,很好吃。



加了高湯之後的寄世鍋,很輕鬆的配料,我喝了很多碗湯,除了無限續湯之外,還無限續盤,續啥米盤ㄋㄟ~~請見下張圖囉!



這就是湯鍋用的食材,有豚肉、雞肉、蛤蜊、魚片、蝦子,要續幾盤就來幾盤,還可以只要續其中的一種,能吃多少續多少,真是太棒了。



因為莊妹愛吃蝦,所以我們又單獨續了一盤的蝦子,很鮮甜,熱呼呼的火鍋,配上紅豔豔的蝦子,湯頭超讚,不會像大雜燴一樣稠稠的,最後變成佛都會跳走的佛跳牆。



[生魚片] 很大一碗的綜合刺身,我還頂愛吃生魚片的,不過因為個人體質問題,怕吃太多會過敏,所以每種都是吃一塊,嚐嚐味道。



[生魚片] 甜蝦,真會甜喔~~YUN超喜歡這味的,還創新吃法,把甜蝦放到火鍋中,快速的唰一秒,聽說更好吃,我是沒有試啦!因為一下子就被喀光了。



[生魚片] 甜蝦&花枝,好吃的甜蝦又叫了一份,這次還加上花枝,我之前沒有吃過生魚片的花枝,所以對越是咀嚼越黏口的口感,倒是覺得很新鮮呢!



開始在生魚片的盛盤內畫微笑,裡面的碎冰塊還頂能撐的,不會一下子就化掉了,連這個可愛的微笑也撐了好久,直到我們離席回家。



[炒物] 綠色食蔬,就是炒綠色的波菜,裡面除了主角之外,還有鮮香菇與蒜頭做配角,一點都不馬虎,除了鹹了一點(我都吃很清淡啦!),有菜菜,真的很棒喔!



[炒物] 牛蒡炒豚肉,味道也下得很重,不過豬肉的口感軟嫩,不會老,算是好吃的一道下酒菜。



[炒物] 日式泡菜炒牛肉,這個我就沒辦法評論,因為我沒吃牛肉,不過聽說味道很重也很香,喜歡泡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ㄋㄟ~~



[炒物] 蛤酒煮,這個我要給他第一名,因為我最喜歡吃蛤蜊了,尤其這滿滿的一杯,每顆都很飽滿鮮甜,讓我念念不忘說。



[小菜] 子持海帶芽、胡桃小魚、萬里風味、毛豆,這個小菜盤是一開始就上來的,每一種小菜都有一點點,先嚐味道,算是店家的貼心服務,若有喜歡的還可以另外單點,就像那個胡桃小魚,這裡只有兩片胡桃,一上來就讓我和妹一人夾走了一片,YUN因為沒吃到,所以又單點了一次,自己吃到爽。(PS.YUN再當場跟我們抗議沒吃到胡桃的時候,我還不相信只有兩片,回來一看到照片,還真的勒~~)



[小菜] 北歐沙拉,清爽的口味,但是這個時候我一邊忙著吃生魚片,根本就忘記了這道菜,最後努力的吃到一口...



[小菜] 日式魚肝醋,YUN的獨享菜色,應該還算不錯吧!因為看他也是吃得津津有味,一口清酒一口小菜,頂ㄙㄨㄚˋ嘴的。



[小菜] 鮭魚子,YUN的獨享菜色,聽說還不賴,實際上味道如何我就不清楚了,就請美食專家自行評斷囉!



arrow
arrow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