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年的過年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冰冰寒寒溼溼冷冷中度過,也沒有安排其他的活動,除了回娘家,就是和YUN、莊妹三人一起去吃海石膳堂居酒屋,值得讓我大書特書一下。所以算是篇幅佔很多的流水帳囉!



海石膳堂現在有個活動就是二月底前(2008年)電話預約,可以少10%的服務費,還可以生啤酒、清酒、調酒無限暢飲,一個人吃到飽只要NT$660,所以想當然爾,這是催促我們快去吃好料的絕佳動力。



我們是預約PM.5:30,不過4:00就出門,坐了好長一段公車才到,還好我這個路癡有YUN帶著,加上莊妹坐公車趴趴走的功力深厚,所以還不會迷路得太離譜。



我和莊妹兩人就在店招前面拍了起來,出來玩就是要多拍拍照片,天氣冷,手會抖,即使是防手震也不一定好用,多拍兩張,最少成功的機率也會增加喔!(PS.最近被數位相機的閃光燈困擾中~~常常一片白~~)



海石膳堂店內一角,很有趣的組合,耶誕裝飾+和式燈籠,乍看下還頂相配的,不過,現在是新年了,若是能夠換成新年的裝飾,一定會更好囉!



我們大概早到了約15~20分鐘,果然我們是來早了,都還沒有看到其他的客人,店內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先引導我們入座,這是我們鄰座的位置,還可以看到外面的VIEW,不過因為都是捷運工地,所以馬馬虎虎,沒多漂亮就是了。



LILIAN&YUN,一坐定服務人員就來幫我們點菜,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,就是我們隨意拍拍的時候,等會菜一端上來,我們就只會顧著吃和拍菜色,就會把美食團成員給忘記了說。



超口愛滴莊妹,娘家有三個妹,婆家有一個妹,我真的是好幸福,這幾個妹都很善解人意,沒讓我這個做阿姐的太傷腦筋,不過我還是要積極幫莊妹找個Mr.Right一起疼,這樣幸福就會加倍呢!沒誠意的、不夠陽光的、身高沒有180的、沒有辦法給他多麼更多疼惜的,通通閃一邊喔!



店內的一角,帷幕裡是店家的作業區,前面則有須多供自取的飲料櫃,無限暢飲的生啤酒就是Asahi的喔!



[飲料類] 可口可樂、雪碧、芬達橘子、芬達葡萄,一整櫃無限暢飲,自取,我都沒喝到,因為我忙著喝沙瓦中...



[調酒類] 沙瓦,我今天喝了三杯,一杯是柳橙口味,二杯水蜜桃口味,其實我們只叫了兩杯,但是服務人員以為還沒送,又送來了,直接就留著享用,店家還真是大方哩!



[清酒類] 溫溫熱熱的大夫郎清酒,YUN喝了四瓶,應該算是物超所值,但是好辣,我一點都不喜歡,只愛甜甜的沙瓦,反正我們是坐捷運回家,所以喝點小酒也沒關係囉!










這一大串就是我們兩個半小時吃到飽的時間內點的菜,還不錯,服務人員會一直來詢問是否需要加點菜色,不會放我們在小包廂內叫不到人,算是很阿莎力的店家,目前只要在二月底前電話訂位,就能免收10%的服務費,而且在我們到的前二小時,還打電話再跟我們確認是否會準時到達,算是頂貼心的服務。下兩篇我會把每道菜吃的感覺寫出來,若是沒興趣的就可以跳過了,因為我常常是自己寫,自己HIGH的囉!
海石膳堂居酒屋的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2樓
很慢要耐心等待的網址:http://www.sea-stone.com.tw
要多打幾次才通的電話:02-2768-1656 (因為訂位的人不少,會佔線啦!)



arrow
arrow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