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和YUN兩人手牽著手,逛起了台南市的某幾條街,走了好久好久,還是找不到一間想要進去享用早餐的店,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沒有胃口,不過既然來到台南,就一定要吃到海產粥、虱目魚之類的料理,才不會覺得白來,結果,走了很久,最後老爺就挑上了這家位在市場內的路邊攤。



海鮮粥,很大一碗公,我幾乎每樣海鮮都吃了一點,也喝了鮮美的湯頭,剩下的都給老爺包辦。



肉燥飯,肉燥還頂香的,只是我怕那肥肥肉,依然也是扒了兩口飯,嚐嚐味道。



青花椰菜,我頂喜歡的菜色之一,若是水煮不過油,會更好啦!!



虱目魚,香酥可口,沒有魚刺,腥味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我就把旁邊那個硬硬酥酥的部分喀掉,當然最後還是留給老爺掃台。



沾醬,啥米都可以沾,這滿滿薑絲的醬汁,應該是用來去海鮮腥味的,不過我一向喜歡原味,不愛沾醬,所以就沒用了。


後記:這餐兩人花了NT$150,果然是小吃攤的價格,我吃的並不多,雖然店面對我來說,不甚美觀,但偶爾為之,就像是在夜市用餐一般,還算可以接受囉!!




相關文章:
2009.10.10~2009.10.12 | 台灣台南三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