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天啟版素還真:霹靂化身最多的首席男主角,溫文儒雅、氣宇軒昂、武學莫測高深、足智多謀、博學多能、謙虛有禮;以武林和平、天下大同為己任,「謀為天下謀、利為天下利」--無我、無為!多次以絕頂智慧化以解災厄,置之死地而後生,為天下蒼生應現各種精采玄奇的身分!



身為霹靂的首席男主角,只要有展覽,絕對不會缺席,畢竟在劇集內打滾了超過千集,累積的人氣與戲迷的數量,絕對不容小覷。



天啟版素還真,除了在劇集中剛剛現身,展覽上也是第一次露面,閃光燈不用說了,更是一刻也沒少。



劇集中「素還真」再度重生後,依照慣例,連造型也有著很大的改變,變得越來越年輕,越來越少年。



當然華麗的程度,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運用大量的白、金、紫色,算是低調奢華的代表人物之一。



除了瀏海有很大的差異之外,好像連臉型、五官也有些不太一樣,但看久了,還是熟悉的那抹身影。



「素還真」可是四個角色中最靠近戲迷的,沒有任何的玻璃罩或是櫥窗擋住,但在眾目睽睽下,依然無法觸摸得到,看來主辦單位,可是經過一番苦心安排。



不過相機真是無遠弗屆,ZOOM IN功能更是好用,這樣就近距離,從頭到尾看透透,一睹偶像的丰采。



我一向對於智者沒有招架的能力,若是文戲編得好,我會喜愛文戲多於武戲。



而「素還真」能夠在霹靂世界屹立不搖,除了武戲熱血之外,文戲更是精采。



這超人氣角色受歡迎的程度,我想只要看到各大霹靂展區內的「素還真」分身數量,就能夠略知一二。



雖然後輩們,各個擁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氣勢,但霹靂一哥也絕非浪得虛名,後援會的會員人數,也算是名列前矛。



畢竟能夠跟父執輩時期,紅極一時的前輩「史艷文」,相提並論的角色,實力自然也不在話下。



吸睛的功力,與吸金的能力,我想應該不會比前輩「史艷文」遜色,各式各樣衍生的周邊商品,也是賣到嚇嚇叫。



我雖然不會貿然衝動的抱一尊戲偶回家收藏,但舉凡書籍、明信片、公仔之類的小玩意,也敗了不少。



當然除此之外,記憶體也是我必殺的目標,只要展場內可以拍照,絕對不會手軟,快門先按下去再說。



天啟版的「素還真」,或許是因為在武林中打滾久了,我覺得在個性上與行事作風上,也有不小的差異。(其實是出道時間太久,已經換了不少編劇來撰寫吧??)



最近和「千葉傳奇」的互動,實在是精采得讓我忍不住要讚嘆一下。



兩人的言語機峰,也是讓我每週等著看片的動力之一,原來「素還真」也能這樣的伶牙利嘴。



我想有一半是因為「千葉傳奇」這個與他相似的角色使然,機敏好辯,不落俗套。



十分期待這兩人後續的發展,以我這小小戲迷微不足道的希望,「素還真」與「千葉傳奇」都能夠各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

在「刀龍傳說」這個劇集中,依然奔波忙碌的「素賢人」,當然不會只與「千葉傳奇」有精采的對手戲。



另外一個要角「楓岫主人」也是以智者之姿登場,兩人目前雖有互動,卻還看不出未來的局勢發展。



同一個劇集中,智者的角色超過三名,文戲的精采程度應該不同以往,能夠擦出啥米火花,真的讓身為戲迷的我,拭目以待。



身為中原正道的領導人「素還真」,會排設出如何的謀略,穩定武林局勢,也讓我很好奇。



畢竟這部劇集才剛上映,太多的謎團還在未解當中,一時之間,還看不出這些主角未來的動向。



不過,我可以確認的是,編劇絕對不會讓「素還真」太清閒,畢竟身為一哥,沒戲唱可是對他最大的侮辱。



就讓我繼續當個愛看戲的小傻子,懷抱著愛作夢的心,期待每個禮拜的新內容囉~~




展覽資訊:2009台灣布袋戲文化藝術展「霹靂藝想世界」
‧活動地點: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6樓C區文化館(西門路一段658號)
‧活動時間:2009.10.02~2009.10.25
‧主辦單位: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、霹靂國際多媒體
‧官方網址:http://www.pili.com.tw/news/2009091816011786564/
‧活動網址:http://www.skm.com.tw/edm/str320/20090904_FALL/index.html


相關文章:
2009.10.10~2009.10.12 | 台灣台南三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