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徐少彬&劉萍
宴客時間:2009.08.22 pm.18:30
宴客地點:台北松山祥禾園會館‧粵湘美食(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56號,電話:02-2748-9966)




千呼萬喚,終於等到最佳男女主角緩緩的從新娘房相偕出來見客囉~~少彬可是將蘇州美嬌娘千里迢迢的從大陸帶回來台灣跟大家見面,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還是大陸歐洲兩邊跑,回台灣可能就是沾醬油,這次碰頭,下回還不知道要多久以後哩!!



新娘是我喜歡的類型,因為身材是屬於穠纖合度,不像我這個瘦皮猴,少彬還真有眼光,前面引導新人前進的兩位小花童有很認真的灑花瓣,都好可愛喔!!



新人與主婚人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,幸福的閃光彈讓人都快要睜不開眼睛,這也是我喜歡參加婚宴的原因,去感染那種濃濃的甜蜜,能讓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

新人舉杯向所有賓客回禮,用簡單又隆重的方式,感謝大家不遠千里來給予最大的祝福,我沒辦法跟著舉杯,不過相機倒是舉得很高啦!!



徐媽媽一向很豪氣,對我們這些晚輩很照顧,一飲而盡的氣勢果然還是很驚人,猴腮雷呀~~



主桌上的新人表情也不少,果然是注定牽手一輩子的兩人,笑起來的表情真的很像,夫妻臉油然而生。



這張是兩人很認真的聽主桌長輩的祝福,很有默契又專注,超可愛的。



主桌上的氛圍很熱絡,都是最親的家人,也是新人的長輩們,給的祝福肯定是滿滿滿出來。



開始用餐,主桌都會有服務人員將菜一份一份的放置在賓客的盤子裡,不然原本用來旋轉的小圓桌,現在已經被漂亮的佈置所佔滿,沒位置了。



主婚人,徐媽媽 & 徐爸爸,兒子娶媳婦,最高興的就是他們倆人,除了要招呼親朋好友,還要幫襯新人,超級忙碌的。



主桌親友團,這都是少彬的長輩,在現場都有介紹,但我太久才打這篇網誌,已經忘光光了,真不好意思。



主桌親友團



主桌親友團



主桌親友團



主桌親友團



主桌親友團



主桌親友團



看完了主桌親友,我還是很快的回到同學桌,這次我們五專同學佔了兩桌,第一桌,有月真同學全家福(4人)、美惠同學全家福(3人)、冠瑜(皇志)同學全家福(3人)、玉如同學全家福(2人)、禹銘同學全家福(2人)。第二桌,有紀如同學全家福(4人)、麗華同學全家福(3人)、逸翔同學全家福(2人)、美智同學(1人)、淳翔同學(1人)、LILIAN & YUN(2人)、還有我不認識的朋友(1人)。



其實我們兩桌,因為小朋友超多,大家又不想分開坐太遠,所以是一整個大爆滿。



不過能夠擠在一起吃喜宴,感覺很有趣,席間大家的話題簡直就是葷素不忌,常常都有爆點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