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宜蘭四日遊的第二天,先感謝昨天晚上YUN的麻吉們,除了帶我們吃好料,還特地安排我們住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套房中。我們兩人還睡到自然醒才慢慢準備出門,出門前才開始討論當天的行程安排,總之就是一整個隨性+隨意,我最喜歡這樣的假期,沒有壓力,也不用趕場,很悠閒。



YUN早上可能突然想吃傳統早餐,所以就在「阿珠姨豆漿店」門口停好車,準備來填飽肚子。



早餐的選擇沒有特別的指定,就看車開到哪,剛好肚子餓,且碰上有停車位,不管好不好吃,或是美食節目有沒有介紹過,就可以下車用餐。



鹹豆漿,NT$15,好大一碗,料好實在,YUN最愛這味,我卻敬謝不敏,不喜歡這麼多材料放在豆漿裡的感覺,最重要的是,我喜歡甜甜的豆漿,而不是鹹鹹的。



溫豆漿,NT$10,我就愛這個純粹的豆漿味,只要加點糖,濃濃的豆汁實在太誘人了。



蔥蛋,NT$12,再簡單不過的煎蛋口味,加上宜蘭當地香甜可口的蔥花,很難抵擋這平民級的好料理。



蛋餅,NT$20,現做現煎,真的很香,不過,實在有點油膩膩,讓我怕怕的。



煎包,NT$10 / 1個,這兩個包子現點現做現煎,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等待,肥胖胖的模樣,真的還頂討喜的。



前面這個是韭菜口味,後面是高麗菜口味,都不錯,但我那碗豆漿已經把我餵飽飽,所以只有各吃了一小口嚐味道囉!!
後記:用完餐,YUN去付帳,我忙著拍照,就把環保筷就這樣丟在桌子上,等到上車還沒想到,還好這家店裡兩個幫忙的小朋友,可能看我們沒注意,特別提醒我們,真的好棒好可愛喔!!萬分感謝哪!!




店家資料:阿珠姨豆漿店
‧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96號


相關文章:
2009.07.24~2009.07.27 | 台灣宜蘭四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