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SHOW GIRL的魅力果然無法擋,甜美的笑容,敏捷的反應,清涼的裝扮,熱絡的現場,讓底下的觀眾看到樂嗨嗨,超火熱的。



我的個頭小,根本就擠不到前面,雖然穿了恨天高,但相機還是要舉高高,才能拍到這些漂亮美眉,很辛苦的哩!!



看到沒有,就是這麼多人,而且都還是又高又壯的男性朋友們,將舞台前擠得水泄不通。



再來一張,這樣就更可以證明我所言不虛,前兩張照片可是搏命演出才取得的,當然一拍完,我就趕緊識相的閃開,因為只要美眉開始問問題,舞台下的男性朋友,不斷的高舉的雙手,振臂呼喊,就會不小心打到偶的相機。



離開了人多危險的熱區之後,再來逛逛其他有趣的展區,acer這次還把休旅車開進了展場,要傳達行動上網的理念,展場的規劃也是自然與科技的融合,有綠生活的概念。



左邊這張還是acer展場內的一角,後方有休旅車,前方則是模擬捷運車廂,果然很有行動感。
右邊則是AboCom的展場,整體採白色與綠色的搭配,也是帶有自然風格的科技感。



左邊是「台灣WiMAX歷史回顧」,對於科技的歷史,我是新人,所以先拍下來,研究研究。
右邊是「全球一動」的充氣吉祥物,好可愛喔!!在這全是科技產品的場子內,忍不住要跟它一樣,開心的微笑著。



其實我對於科技產業的生態一直都弄不清楚,更別說是廠商了,這次來除了看自己公司的展場之外,就是來觀摩學習其他展場的設計。



連著一整排,都是走顏色鮮明,可愛風格的展區,VEE Telecom也有屬於自己的吉祥物喔!!



左圖,噹~~噹~~這個像電視一樣可愛的圓滾滾吉祥物,就是上面那家公司的,很亮眼鮮明。
右圖,別跟我說不知道這個寶寶是誰家的,如果真不知,我可以肯定一件事,汝一定是偷渡客,束手就擒吧!!



大同電信這次也有來展出,只是大同寶寶已經成為大家熟知的吉祥物,但與展場內的綠色裝潢,完全是兩碼子事,覺得有點可惜。



intel的展場,藍與白的搭配,科技的理性,躍然眼前。



PLANET普萊德科技,這個廠商我就完全搞不清楚了,但一字排開的螢幕,確實讓我被吸引,迅速拿起相機,駐足觀賞。



SUPA,藍與白的搭配,果然是科技產業的最愛,我已經看到好多家廠商都是採用這樣的配色,當然開放式的空間,大型的螢幕,還有前方可愛的玩偶,都是讓我忍不住靠進多看幾眼的因素。



櫥窗裡的展品很豐富,雖然我是有看沒有懂,但這也是台灣科技產業蓬勃發展,努力創新的實際成果。



Gstar,很少看到這樣配色的廠商,紅與白,整體多了熱情與活力,也算是在一片藍白配之中,殺出了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與樣貌。



plustek的展場,我覺得很有童趣,因為大量的白色當主體,橙色與灰色當輔色,可惜的是,若他展示產品的桌子,也能以這三種顏色其中的一種搭配,而不用貼皮的原木色,應該會更有整體性。




展覽資訊: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
‧地點:世貿南港館、世貿一館、世貿三館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‧日期:2009.06.02~2009.06.06
‧網址:http://www.ComputexTaip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