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哈哈~~終於讓我等到了,我吵了很久要到宜蘭一遊,無奈總是沒有機會,少了時間,前一個晚上,YUN突然想到要帶我到宜蘭玩,我本來以為他跟我開玩笑,還提醒自己別癡心妄想,這樣比較不會失落,竟然這回YUN行動力超強,出乎我的意料,十二小時後,我倆開著車,上了雪山隧道,一個多鐘頭的時間,就來到這好山好水的宜蘭,好像做夢一樣,超開心的呢!



透早就出門,除了在坪林塞了一小段路,上了國道之後,倒是意想不到的順暢,很快就來到了宜蘭五結鄉,飢腸轆轆,先在這裡吃個早餐,等下進了傳藝中心,才有力氣趴趴走。



這家在轉角的早餐店,除了漢堡、三明治之外,還有湯包、蒸餃,選擇頂多樣的,所以和YUN就在這坐定,準備來祭祭早起的五臟廟囉!



開心的不得了的LILIAN,趕緊吃飽飽,這樣才有力氣好好的走走逛逛,不過一邊吃早餐,一邊關心颱風動態,看來晚上也不能太晚回家,不然就要被颱風追著跑囉!



剩下最後兩碗的招牌酸辣湯,NT$25,料多味美,滿滿一大碗的好料,一端上來就讓我和YUN很快的喀光光,價格實在太平易近人,原本還想再來一碗,只可惜,老闆說,明天請早...



碰皮碰皮的魚翅燒賣,NT$50,這可是現點現蒸,所以等了好久才上來,看起來晶瑩剔透,一口咬下汁多味美,倒是沒有注意到有沒有魚翅,就已經喀光光,我想應該是餓了,所以更顯美味。



看不出來葫蘆裡賣啥藥的鮮蝦蒸餃,NT$50,這可是要咬下去才知道,裡面鮮蝦有多麼誘人,就像宜蘭一樣,要來到這裡,才知道宜蘭人的熱情,我們一邊用早餐,老闆還一邊跟我們哈啦,很親切的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