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楊智翔&蔡惠芬
宴客時間:2008.06.22 am.12:00
宴客地點:典華板橋館 (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)




抽捧花的活動結束,新人又再度入座,與剛開始的拘謹,現在完全就是放鬆,洋溢著一股幸福的味道。我就趕緊又回到老爺身邊,繼續吃吃喝喝去囉!



這次社團夥伴兼學長的潘聖忙著在大陸打拼,所以就由老婆帶寶貝兒子來祝福,趁著這段時間,趕緊來給這個潘爸爸心中最大的驕傲來張照片,笑起來超可愛的呢!



筵席結束前,智翔特地來到我們這桌和老師打招呼,我記得那時候,剛好提到啟峰學長的事情,大家就這樣笑成一堆囉!



嘉宜和文瑾,以前在社團裡,就已經有說不完的悄悄話,現在這兩位美女,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媽媽經,果然是寶刀未老呀!



我們等新人送完其他所有的賓客後,整個餐廳除了在整理場地的工作人員外,只剩我們這群硬ㄍㄧㄥ到最後的夥伴,大家再來個大合照。



上面那張少了LILIAN,因為我剛剛正在掌鏡,現在把相機交給服務人員,也趕緊入鏡來一張,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。



浦老師正和智翔、惠芬愉快的交談,我不太清楚聊些啥,不過這樣的氛圍很輕鬆,大家也開始相互的聊起天來,完全已經忘記散場了說...



聊得實在太忘我,還有人在逗孩子,中午宴客還是有好處的,不用像晚上那樣,趕趕趕,還可以大家順便聊聊天,還頂像大型聚餐的。



我剛剛就說,這兩位美女,完全就是話匣子打開,停不下來,實在功力深厚,佩服佩服。



還有人不專心,跟著我的鏡頭轉,小玉老師,我知道,你最厲害了,好像那個向日葵仙子,無時無刻都面向太陽 (鏡頭),五體投地中。



在我們的慫恿之下,新人秀出婚戒,還跟我們說,現在婚戒漂亮的一大堆,不用花大錢,就能買到高貴不貴的樣式,只是...那個鑽... 就不用太計較了。



終於我們這群話超多的賓客,準備離席,他們兩人趕緊到門口照規矩送客,我們一邊拿糖果,也一邊說好話,這頓喜宴吃的很開心,感謝主人的用心準備哪!



再在來一張,等會我就要收相機,吃飽回家睡覺,祝你們早生貴子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