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楊智翔&蔡惠芬
宴客時間:2008.06.22 am.12:00
宴客地點:典華板橋館 (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)




在這專門辦婚宴的場地,一定是放一組人進來,才開一次門,還要把聚光燈,打在這組人身上,所以開門的時候,就有可能是新人啦~~果然沒錯,廳門開啟時,就看到新娘挽著新郎的手,緩緩的從紅毯的另一端走進來,上面還有很多美麗的泡泡,漫天飛舞,很像王子與公主的浪漫婚禮。



智翔很體貼,我看他走紅毯時,雖然緊張到同手同腳,但還是頻頻看向惠芬,怕新娘子會被禮服絆到,真是個優質男呀~~不過已經名草有主啦!



走過雙方賓客匯聚兩旁的紅毯,這對新人終於站上舞台亮相,接受大家的祝福,一開始智翔看得出來有些拘謹,畢竟娶妻頭一遭,難免緊張,哪像YUN一緊張,就拉著我快步走,差點就跟不上。



在主持人的介紹與暖場之下,智翔開始露出靦腆的笑容,看得出來也比較自在些,惠芬實在太美啦!我看到目不轉睛呢!能夠在茫茫人海中,找到這麼優質的女孩當牽手,智翔真的很有眼光呢!當然,我們家老爺的眼光更好,因為他挑中我呀~~哈哈~~自己往臉上貼金囉~~



惠芬實在是太鎮靜了,從出場到現在,都掛著甜甜的笑容,讓下面忙著拍拍的我,也不禁要多按些快門,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。



這個燈果然是派上用場了,剛剛還在想這個道具放在台前,除了兩人齊心點燈的表演項目之外,應該沒有其他的作用了。



主桌上的裝飾,沒有使大量鮮花,而是透明水盆內點上花型的蠟燭,加上先紅色的玫瑰花瓣,燈火水波映照下,感覺很有浪漫的氛圍。



新人在主桌上坐定,一邊跟家人聊天,餐廳準備開始上菜,我也結束第一階段的拍照,回到座位找老爺,來去大快朵頤一番,



又到了換禮服進場的時間,我可是一馬當先,撈起照相機就往門前衝,剛好落下的繽紛泡泡,又再次的搞浪漫,不過有點太多了,還好沒有遮住新人的丰采。



第二次進場,看得出來智翔完全已經放輕鬆,可以談笑風生了,惠芬的這套禮服,和他的整個造型,超相配,當然也是人漂亮才能襯托出衣服的美麗囉!



在主持人的引導下,新人舉杯和在場的所有賓客,表達感謝之意,我們也把杯子舉高高,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,百年好合。



兩人很有魄力的一飲而盡,我想這高腳杯裡,透亮如紅葡萄酒的,應該是我最愛的甜甜果汁水,多乾幾杯也不會醉。



接下來就是新人逐桌與賓客敬酒,這時智翔的甜甜果汁水,在不知不覺中,被大家換成葡萄酒,不過還好喝不多,應該是小CASE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