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莊昀&陳儷文
宴客時間:2008.06.21 pm.18:30
宴客地點:台北新店全家福海鮮餐廳 (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0號2F)




準備要送客了,所以我就換上另外一套晚禮服,這個婚宴我總共就準備了兩套,都是前一年YUN買給我的,也都在婚紗照中出現,所以也沒有跟婚紗店租囉!



因為場地的關係,我們沒辦法在門口送客,因為另外一對新人是在前方,所以我們就在一個小角落,對賓客比較不好意思囉!



這兩位都是表嫂,因為大表哥、小表哥、姨丈和姨媽都在忙,就由他們代表出席,現場也因為妹妹、妹婿們都在幫忙招待,所以女方親友桌就由他們坐鎮,超感謝的。



還帶了小朋友來祝賀,都好可愛,才一陣子不見,就長大不少,平常大家都很忙碌,我只能從照片看著這些寶貝一眠大一吋囉!



這兩位算是長輩,還好有他們在,因為這次女方的親戚邀請的很少,(爸爸說,家裡的女兒很多,別每個結婚都要把親友炸一遍,太勞師動眾了。)主桌上有他們陪陳爸,畢竟相熟有如哥兒們的到場祝賀,讓平常話少的陳爸,也開了話匣子停不下來。



這群社團夥伴與老師超相挺的,有他們在的任何地方,幾乎YUN和我都不會缺席,畢竟同時認識與熟悉我們兩人,且超過十五年的情誼,真的不多,這個緣份結得可深的ㄋㄟ!



這群伙伴大家幾乎都結婚生子,每次聚會也是攜家帶眷,人數越來越多,真的超熱鬧的,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們這群孩子,相識相熟,離開學校後也能一路相伴。



社團的學妹貝珊,個性超好又溫暖的女孩,這次婚宴上的PPT沒辦法播放,就是他和另外一位智翔學長義不容辭的幫忙,才讓我們免於開天窗,期待她能夠找到他的MR.RIGHT,帶給他更多的幸福。



這是少彬同學的媽媽,遠在大陸出差的他,除了是專科同學之外,還是社團夥伴,真的很感動他請徐媽媽親自捎來的祝福,徐媽媽從學生時代就很照顧我們這群孩子,還看著我們結婚生子,只是他的寶貝兒子到現在還在努力打拼事業,沒讓她老人家趕緊抱孫子。



很有才氣的紀如同學,在學生時代,就是設計的才女,除了同班同學,也是社團夥伴,最重要的是,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^^。



能夠得到紀如同學的稱讚,也讓我很開心,因為準備這些小禮物,我也是挖空心思,幾乎都是親手製作與設計,忙了好幾個星期說...



紀如同學全家福,看到沒,下面這兩個帥帥的小男生,就是他們的寶貝,同學的小朋友都這麼大了,而且大家都再接再厲,我真是甘拜下風呀!



五專同學的寶貝們,都是二個恰恰好,一個還太少,大家努力增產報國中,應該可以組成一個棒球隊沒問題了呢!



這群也是五專同學,三不五時就會出去不負責任聚餐一下,對他們我都是懷著感恩的心,因為他們付出在我身上的時間是最多的,讓我在社團衝鋒陷陣的時候,會記得把我這枚散沙撿回去,順利度過報告交織的學生時代。



而現在在工作上努力打拼的時候,也會記得有聚會就通知我,有好康不會忘了我,還有好幾個優質女孩與男孩還單身,期待他們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
忍不住要再跟他們多說幾句悄悄話,再來討論一下哪些優質男孩還單身,我要努力把他們通通推銷出去,畢竟我喜歡熱鬧,若是大家都能攜家帶眷,這樣實在太美好了。



大部分YUN的超級好朋友們都很靦腆低調,很快的跟我們打聲招呼就離去,幾乎來不及拍照,真的可惜呢!



YUN的朋友就是賞照就對了,感謝他們的低調,不過這樣我就得每張圖都是請賞照,超沒創意的。



很口愛的小妹妹,這也是YUN同學的寶貝,整場喜宴都看到他們的身影穿梭,還幫我遞伴手禮給賓客,真是超級好幫手。



我手上的花花也是他們遞給我的,只是我始終弄不懂,這有特別的意義ㄇ??哈哈~~




相關文章:
2007.05.21~2008.06.27 | 莊昀與陳儷文婚禮全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