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終於又到了我最喜歡的菜色篇,只要出去吃飯,有機會我都會拍下來,第一道菜就是炒麵,來得正好,因為剛剛在園區裡面逛了好幾圈,肚子超餓,先來墊墊肚子。



XO醬炒飯,聽說這是主廚推薦的菜色之一,微辣的口感,粒粒分明的炒飯,很對味,不過我對於吃辣不在行,只能淺嚐則止。



巧手鎮江骨,這也是餐廳的招牌菜,甜甜鹹鹹的口味,很開胃,我就連吃了兩塊喔!



清爽的百合肉片炒時蔬,肉片應該有醃過醬料,因為味道足口感好,配上百合百果,整體爽口不油膩,也很好吃。



蟹黃琵琶豆腐褒,很濃郁的一道羹品,蟹腳、蟹黃、豆腐,搭配在一起的好滋味,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。



百合炒時蔬,有我喜歡的蘆筍與西洋芹,在濃郁的豆腐煲後,讓整個味覺又清爽起來,上菜的學問也是很大的呢!



聽說這是老闆特地招待的青菜,也是很可口,翠綠色上,點綴彩椒丁,怎麼看都是秀色可餐。



維吾爾香煎羊排,聽說很好吃,不過羊肉我一向不碰,就只有眼睛觀賞一下,就被下一道菜給吸引囉!



紹興醉雞,我最愛的雞肉,完全豪無招架之力,這色澤,這口感,這甜美,實在是忍不住要一口接一口,一百分啦!



櫻花蝦高麗菜,這個也很讚,爽脆的高麗菜,加上櫻花蝦就更顯清甜,其實我對美食沒有特別的鑑賞能力,只要新鮮,幾乎都是讚不絕口。



香煎鱈魚,很香,就是很香的鱈魚,雖然我一向愛吃清蒸魚,不過這樣個重口味,也是不錯的料理方式。



南瓜鮮蝦餅,一整隻蝦子包覆在餛飩皮內,鎖住那好吃的味道,外酥內鮮,喀滋喀滋的聲響,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喔!



泰式椒麻雞,又是讓我無法招架的雞肉料理,不過這辣辣的泰式醬汁,就把我難倒了,只好挑一塊沒有泡到醬汁的雞肉解解饞,好幸福呀!



青木瓜燉雞湯,這個讚,這個好,我也很愛雞湯,而且這鍋可是用青木瓜與雞肉做為主要食材,女性朋友的福音來了,多吃點,自然就會UP, UP喔!



燒賣,口味好幾種,我剛好挑中的那個,裡面有一整隻蝦子,還不錯,不過燒賣餃子類的我吃得不多就是了。



蜜汁叉燒酥,我本來不太喜歡吃這種點心的,因為曾經有一次咬到一塊大肥油,驚嚇過度,就這樣不再動筷,不過這次在MANDY, JUDY強力推薦之下,我嚐了一塊,果真是好極了,聽說是老闆的私房菜,特別推薦喔。


湖光茶園宮廷花園餐廳
電話: 02-828-66666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377號
網址:http://www.lakeview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