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蔡逸懷&陳玉惠
宴客時間:2008.05.03 pm.12:00
宴客地點:台北典華信義館 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 / 紐約紐約購物中心七樓)




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,我不太喜歡鵝肝醬的味道,不過燻鮭魚我倒是還頂喜歡的,尤其是搭配上爽口的蔬果,真的很好吃。



跟著上面那道料理一起進場的這盤小餅乾,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是要拿來幹啥米的,難道是一口餅乾一口鵝肝醬ㄇ?還是直接把鵝肝醬抹在餅乾上享用呢?



百年好合,很複雜的料理方式,雖然口感層次很豐富,料也很多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口味的,最好是清清淡淡的最好。



中排翅頓黃油雞,我對於雞湯完全是毫無招架之力,很快的就喝乾抹淨,還想給他續碗,只可惜這是算人頭的,一個人只有一份...



松子XO醬響螺玉貝,口感很豐富的一道菜,新鮮的貝類海鮮,搭配爽翠的甜豆,還有上面小小油脂豐富的松子,很棒。



芝士焗小龍蝦,這是個讓人食指大動的料理,鮮豔的色彩,加上濃郁的起司味,還有我最愛的蔥花,很快就喀下肚了說...



蠔皇智利鮑甫花菇,我對鮑魚沒有特別的喜好,不過搭配用的綠色蔬菜,反而成為我下箸的目標,算是調和一下味蕾囉!



典華極品蒜香雞,烤得外酥內軟,色澤誘人的雞肉,加上我最愛的蒜香,還沒動筷子,馬上就給了100分,真的很好吃。



清蒸深海魚,又是我甲意的蔥絲清蒸口味,真是太幸福了,繼續努力的吃吃吃,超滿足。



蒜子銀杏瑤柱甫,就是干貝料理,很不錯,尤其是旁邊那綠色的菠菜,吃下去之後,精神百倍,絕對可以撐到最後一道菜。



櫻花蝦糯米飯,是很好吃的糯米飯,但是我覺得那個櫻花蝦刺刺的,有點不舒服,我會建議小朋友別吃這道料理,因為我覺得有點危險ㄋㄟ~~



蜜汁叉燒酥,我之前不太愛之叉燒酥,因為裡面的肉很油膩,讓我很怕,但經過YUN的鑑定,覺得爽口味道香純,所以我也來一個。



蜂蜜龜苓膏,一個人就這一小杯,果凍般的甜點,我也喜歡,而且用湯匙挖挖,一下子就沒了,聽說可以養妍美容,所以連YUN的那一份,也被我吃光光囉!



幸福水果盤,小番茄、西瓜、鳳梨、葡萄,都是一時之選,排盤也算中規中矩,只是為了這盤水果,還來個水果秀,讓我在上菜之前,還以為是多特別的一盤呢!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