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蔡逸懷&陳玉惠
宴客時間:2008.05.03 pm.12:00
宴客地點:台北典華信義館 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 / 紐約紐約購物中心七樓)




這陣子的婚宴一場接一場,吃了超多的好料,這回YUN又帶著我來參加央大學弟逸懷的囍宴,今天天氣風和日麗,我們還是騎著歐兜麥從木柵往市區的方向,在軍功路上還看到兩隻老鷹盤旋,有著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好兆頭,雖然很熱,但是又可以來去看漂亮的新娘子,心情也是超HIGH的呀!



這場婚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就是佈製的美輪美奐的迎賓區,除了一整排閃亮亮的串珠簾,還有數不清的鮮花裝飾,蠟燭小物,超浪漫的。



串珠簾上下都有粉紅色粉白色的玫瑰花與桔梗,還有白色的羽毛裝飾,放上新人的照片,立即成為視覺的焦點,感覺婚顧公司真的很用心。



放著婚紗照的桌上,也是花團錦簇,還有各式透明水晶般的容器,點上蠟燭,洋溢幸福的氛圍,就這樣盪漾開來。



這些婚禮佈置的小東西,在燭光映照下,更顯得閃亮溫暖,搭配大紅、粉紅、粉菊色的玫瑰花,甚至還在桌上灑花瓣,就是超唯美。



這個白色鏤空的小燈罩,也很有特色,透過裡面的燭光,照映在牆上的影子,也讓人覺得很棒,很有幸福的味道。



剛剛那些美不勝收的佈置,柔美浪漫,感覺就很西方,而這排喜氣洋洋的賀詞,則最有台灣的意象,讓人覺得很親切呢!



主桌的佈置也是走浪漫風,一桌子的玫瑰花瓣,還沒有大玻璃缸擋住視線,比我們桌上那個笨重的裝飾,要來的巧妙。



除了主桌外,其他桌上都有大玻璃缸,加上粉紅色的玫瑰花束,只要是典華系列的餐廳,婚宴上的佈置都是一樣,剛開始我覺得很漂亮,但是後來就覺得這個超大玻璃缸在我們旋轉桌子的時候,變得好危險哪!



笑得很開心的YUN,同桌的大部分都是他的學弟妹,他當然要拿出學長的派頭,好好照顧一下這些小朋友囉!



一直不斷注意新人是否要進場的LILIAN,這次我當然還是繼續來衝鋒陷陣,「提籃假燒金」,來去看美麗的新娘子,拿著相機,卡住好位置,也不會有人懷疑。



YUN央大的學妹和男友,他們和我一樣,都喜歡用相機紀錄生活,尤其我很愛拍桌上的菜色,而他們也是,算是找到同好啦!



這位甜美的小姐,就是這整場婚宴的主持人,表現還算稱職,現在這樣的場合,都會有的人來帶動一下氣氛,引導婚宴的進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