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旗津的廟前路,還被暱稱為海鮮街,因為在這條只有100多號的短短街上,聚集了最多的海鮮餐廳、小販,令人眼花撩亂,一到用餐時間,人潮洶湧,絡繹不絕。



新鮮活跳跳的海鮮就直接在店門口招攬生意,果然是最佳的活招牌,讓人很難拒絕這樣的誘惑,趕緊來去吹冷氣大快朵頤一番囉!



為啥米會選上這家店呢?不是看旅遊書,也不是有人介紹,而是從旗津海水浴場沿廟前路往渡輪站折回,剛好走到這家店,不想在繼續走下去,另外就是人性都是貪小便宜的,YUN說他看到一家店,大勒勒的掛上白飯、水果免費,所以就是這一家了。



各式各樣的海鮮就這樣鋪呈在店門口,每盤NT$100,想吃啥米,就點啥米,廚師會當場料理,手法簡單不繁複,突顯海鮮的鮮美滋味囉!料理點餐不是我的專門科,所以就讓YUN去發揮,我就只要冷氣房中坐定,等吃好料囉!



洋蔥燴海參,海鮮本身很清淡,加上甜美的洋蔥,還真的頂對味的,醬汁還可以淋在白飯上,變成好吃的海鮮燴飯,真不賴。



三杯蛤蜊,我最愛的蛤蜊,碩大肥美,鮮甜好滋味,加上重口味的九層塔與大蒜,我因為個人喜好,所以超推薦,幾乎快被我一個人喀完。



酥炸花枝嘴,我以前沒有吃過這道海鮮料理,類似的料理大概就是魷魚嘴羹囉!所以覺得很新鮮有趣,比起魷魚嘴,花枝嘴更軟,外酥內嫩,口感也很棒喔!



燒烤秋刀魚,這是YUN的最愛,他超喜歡秋刀魚的,而且就是這樣最簡單的炭烤一下,加上胡椒鹽,滴幾滴檸檬,肉質汁多鮮美,全部吃光光。



這就是免費的水果,雖然很甜,但是竟然是已經切開來,然後放在冰箱裡的,等我們一吃完海鮮就端上來,所以口感不佳,還有就是,刀工也太豪邁了些,真是隨意,一點都不美麗=_=|||。




相關文章:
2008.04.12~2008.04.14 | 台灣南部三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