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等到了公司生日聚餐的月分囉^__^~~因為公司的人並不多,而且目前都集中在其中一兩個月份,所以都常常找不到名目可以吃大餐,終於讓我們等到這個月有壽星,當然要好好來去享受一下嚕~~



愛樂廚房這家店就在台大公館商圈上,學生超多,可說是一級戰區,如果沒有訂位,肯定是吃不到,所以我們早早就定了位置。



付贈的韓式泡菜火鍋,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有些冷掉了,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完,最重要的是,我怕辣,ㄟ~~就把裡面的蛤蜊撈起來吃掉後,就沒有勇氣喝這鍋湯了說...



銅盤烤肉旁邊圍了一整圈的小菜,真的很好吃喔!除了泡菜與會辣的之外,我都有吃了好多,尤其是那酸酸甜甜的,最對我的胃口啦!



說韓國烤肉是要一整陀放上去,煎到熟才翻面的,剛開始我們還在那裡一片一片的烤,接下來找到訣竅,開始來試驗正宗烤法~~



果然試驗成功嚕~~我們自己也歡呼起來,難怪其他桌的同學們,此起彼落的歡呼聲,終於了解為啥米吃頓飯可以這麼熱鬧了說。



最喜歡銅盤旁邊一圈的蔬菜了,一邊烤,一邊煮蔬菜與菇菇,超讚的,我最喜歡吃菜菜,不佔胃,又清爽。



SUNNY & JOY,這個月可是因為這兩個壽星美眉,我們才有機會來吃大餐ㄋㄟ~~看JOY這麼賢慧的幫大家烤肉,就知道他是好女孩,請好男孩趕快看過來,趕緊寫信來約時間相親,別LOSE掉了喔!



JACK & SUNNY,大家都忙著大快朵頤,根本不顧形象,因為香氣四溢的銅盤烤肉與海鮮煎餅,讓人很難招架。



黏在把拔身邊的小實,真的很口愛喔~~今天他有點發燒,所以剛開始的時候,還有點生份,不太跟阿姨們互動,但是吃過一巡,開始發揮活力囉!



JACK把拔:寶貝,你這樣給把拔抱緊緊,怎麼啦~~小實:把拔,我也要吃肉肉...(擦口水中...)



和樂的一家三口,馬麻不小心眼睛閉起來了,跟她衣服上的那個閉眼睛的小女生好像呀~~,而小實也不太專心,忙著看旁邊的阿姨耍寶,只有JACK把拔還有聽到我這個攝影師的呼喚...



終於玩開了的小實,終於把八爪章魚的黏功,從把拔身上移開,開始往馬麻身旁移動囉!



乖乖喝果汁的小實,圓呼呼的臉蛋,真的超Q,難怪把拔馬麻疼命命,連阿姨們也都喜歡他。



明天剛好要總統大選,今天晚上可是全台灣熱鬧滾滾,大家都忙著站台支持個自心目中的候選人,不過這劍拔弩張的態勢,讓我們的手勢,怎麼比都不對...



所以我也有自創手勢,雖然有自己支持的候選人,但我不喜歡因為政治,影響到我的生活,畢竟不管誰選上,我都還是要努力,才能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

唉呀~~還是不經意的透露出自己心中的想法,不過,雖然我和大家不一樣,也是要用輕鬆的心情去面對,我不會去勉強或是批評其他人的選擇,選擇沒有對錯,忠於自我才是最重要的^^。



雖然有些傷心,不過也沒關係,反正別太在意就好啦!而且我一向就是忘性大,若不是有這照片為證,可能多過幾天後,我就沒啥記憶了說。



感謝大家還是讓我自己發揮一下,我其實很會害羞滴,結果臉都紅通通,大家都很有默契,不會因為這些藍藍綠綠,弄得不愉快,繼續吃好料囉!



SUNNY, JOY, MANDY & JUDY,看到沒,都是Y結尾喔!也很像某個手勢^^,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想像力,本公司四大金釵,真的是已經吃飽喝足,開始嗑甜點中。



JOY & MANDY,沒想到我偷偷拍,還是被JOY發現,大家都吃飽了,只有我還在嗑水果,因為吃了一大堆的肉,有點消化不良中,需要來點水果清清腸胃。



SUNNY & JOY,再次感謝這兩位壽星美眉,讓我們有機會出來吃大餐,接下來又要等好久,才有下一ㄊㄨㄚ囉~~


後記:這個辣辣的一餐喔~~果然我的腸胃還是無福消受,太刺激了,回家當然就是跑廁所,怎麼只吃了兩片泡菜就這麼厲害,看來,下回連泡菜都得閃過才行呀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