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完「華麗巴洛克」展之後,我們回到木柵,一路上討論著要吃怎樣的晚餐,後來因為覺得戰力不佳,所以捨棄了吃到飽的選擇,來到學校附近,看到這個開了一陣子,但是都還沒有機會來嘗鮮的赤坂拉麵,感受一下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的超人氣囉!



一進門就看到各式湯頭的海報說明,豚骨湯、味增湯、醬油湯,各有各的特色,料理的方式也不同,風味應該也是令人期待~~



店內的陳設裝潢,儉約的設計風格,今天來享用的人並不多,還有一整排的空位,不知道是因為熱潮已過,還是其他原因,總之,少了吵吵嚷讓的喧囂,倒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品味美食,欣賞吧台後小師父的煮麵神情囉!



Yun點的就是這裡的招牌,電視冠軍拉麵NT$250,除了香Q有勁的拉麵,還有半顆黃金蛋與許多的配菜,湯頭濃郁,份量十足。



再來個特寫,雖然是日本的冠軍拉麵,但是超大塊的滷豬肉,清爽的湯頭,真的還很對台灣人的味口,難怪在幾年前剛引進台灣的時候,可是頗受歡迎,只要是用餐時刻,排隊等待的饕客,總是將店門口擠的水洩不通。



Lilian點的豚骨味增拉麵NT$160,看到這碗拉麵端上來,我就後悔了,不是因為不好吃而後悔,而是剛剛店員有建議我點份量少約1/3,價格也只要NT$120的「輕食版」,而我想說可能會吃不飽而拒絕,唉~~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呀~~



我也來張特寫照,看到沒,都多到尖出來了,本來想說戰力不佳,就不選擇吃到飽的晚餐,結果這碗拉麵吃下來,都飽到頭頂上了說,大失算哪~~(赤坂拉麵興隆店:台北市興隆路三段52號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