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行程我們來到東勢林場,先在林場內的佳霖餐廳享受客家菜,因為時間有點晚了,飢腸轆轆,先吃再說。



梅醬半天花,涼拌菜,我覺得還頂有特色的,爽脆的口感,加上梅汁清爽,感覺很開胃。



南瓜蒸排骨,一整個南瓜就這樣端上桌,可愛的模樣,真的讓我忍不住要先喊「卡哇以」。



掀起南瓜的蓋頭來,計能看到金黃色的果肉,與悶煮軟嫩的排骨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那個甜甜的南瓜。



芋頭排骨湯,鬆軟的芋頭,讓人很有飽足感,雖然湯汁對我來說油了一點,卻風味十足。



客家小炒,客家菜的經典,魷魚、豆乾、肉絲、芹菜、辣椒,交織成嚼勁十足,又下飯的好料理。



軟炸鹹鱒魚,肉質鮮甜,還有股酥炸的香氣,原本還怕會有魚腥味,實際上是我多慮了,很好吃喔!!



三杯雞,雞肉不會硬,香Q有嚼勁,九層塔的香氣更是讓人很難招架哪!!



鹽酥溪蝦,香酥鹹脆的口感,是下酒的超讚料理,更可以當成小零嘴,一口接一口,超ㄕㄨㄚˋ嘴。



在這鹽酥溪蝦中,竟然看到這尾小溪魚,聽說若是鹽酥溪魚的話,價格可是要翻漲好幾唄。



熱炒高山蔬,青菜萬歲,滋味鮮甜,超對我的胃口,若是油量少一點會更好。



丁香山蘇,簡單的搭配組合,也能有大大的滿足,沒有別的感想,就是好吃。




餐廳資訊:佳霖餐廳(古早客家料理)
‧地址:台中縣東勢鎮勢林街6-1號(東勢林場內)
‧電話:04-2577-3688
‧網址:http://a0937754576.myweb.hinet.net/


相關文章:
2009.10.30~2009.11.01 | 台灣中部三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