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定食8的菜單,每隔一段時間會小換一兩個主菜,其實大部分的從開幕到現在都還是相同,不過因為價格經濟實惠,又都是選在捷運站附近開店,所以還頗受青睞。



點菜單,這次我們一行七人,點了人氣里肌肉豬排定食*2+推薦鹽烤鮭魚定食*1+NEW店長推薦照燒牛排定食*1+豪華海景丼飯定食*2+蒲燒鰻定食*1。



定食會這樣一份份的送上來,中間是主餐,旁邊則是會隨季節更換的附餐。



豪華海景丼飯,滿滿的海鮮就這樣大勒勒的鋪滿在白飯上,一整個看起來秀色可餐,花樣多,配色也很漂亮。



豪華海景丼飯,另外一面,雖然在現場會覺得好像碗大東西少,但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,最重要的是,可以再這一碗丼飯中,嘗到這麼多樣美味的海鮮,算是物超所值的。



鹽烤鮭魚定食,新鮮的鮭魚只要灑上一點點鹽,用火烤熟,將美味都所在酥脆的外皮內,光想就會讓人流口水。



照燒牛排定食,我本身很喜歡照燒醬,不過因為是牛肉,無福消受,看水水就好了。



蒲燒鰻定食,我喜歡蒲燒鰻,尤其是那美味又軟嫩的口感,加上淋上醬汁的白飯,一整個超對胃的。



里肌肉豬排定食,這回LILIAN我點的就是這個,因為我很愛吃炸豬排,尤其是那外皮酥脆,肉質厚實軟嫩的口感,讓人很難抗拒。



一整份套餐,除了主餐,還有漬物、小菜、茶碗蒸、味增湯、甜點、飲料,絕對不會吃不飽。



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,就讓我拿了兩回,畢竟這和豬排一起吃,超爽口。



無限供應的白飯,還有醬汁可以加在上面,要去公共區取用。



漬物,很鹹香的蘿蔔乾,配白飯真是一絕。



小菜,這是蝦沙拉,感覺還不錯,不過我還是喜歡蝦子多來兩隻,沙拉少點沒關係。



茶碗蒸,口感還算細緻,不過竟然是用塑膠杯裝的,質感就差很大。



無限供應的味增湯,沒啥料,不過這可以自己動手變化一下。



在公共區有海帶芽與青蔥可以無限夾取,只要放上一些,就會覺得這碗味增湯,美味多很多。



甜點,芒果布丁,感覺很軟嫩滑口,但...沒吃,因為芒果也是我要避開的水果之一哪!!




餐廳資訊:定食8爭鮮餐飲(大坪林店)
‧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6號(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)
‧電話:02-2910-8723
‧網址: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