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才剛過完公司八月份的慶生,九月份馬上就來到,不過這次慶生聚餐結束後,就要等到明年的四月才有藉口出來吃吃喝喝。這次我們總共挑了三個地點,讓壽星本人決定,但這位壽星實在太有趣了,美國待太久,回來台灣很多年了,還一直嚷著要吃滷肉飯,要不是我們阻止他,恐怕慶生真的要去鬍鬚張度過囉!!



定食8的特色就是所有的定食(共8款)都是均一價NT$200,而且還沒有收服務費,我已經來這家店吃過兩次,這算是第三次來。



門口的陳設還是都相同,中午用餐的人數也不少,看來這標榜食材高檔,價格平實,美味不打折的日式定食,真的很受歡迎。



LILIAN先來一張,我也有寫上祝福小語,掛在這上頭,希望公司業績蒸蒸日上,以後的聚餐不只有慶生活動,還有滿滿的經費,可以讓大家常常吃大餐。



全員大合照,後排NEIL, PATRICK, JAMES,前排JOY, JUDY, MANDY, LILIAN。



我們可是LUCKY 7的組合,菁英中的菁英。



PATRICK, NEIL & JAMES,本公司的三棵大樹,可說是三強鼎立,肥水只會落在自家田。



LILIAN,有好料可以吃,整個人開心的快要飛起來。



JOY & JUDY,有他們兩人當火車頭,我只要隨後打雜SUPPORT就可以了。



常常子彈還沒準備好就衝到前線的JOY,還有商場經驗十足的MANDY,讓我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新體驗。



能夠跟壽星PATRICK合照,這是我的榮幸,不過,下回請不要再說你想吃滷肉飯了,畢竟慶生只讓你吃個滷肉飯,實在太寒酸了些。



LILIAN, PATRICK & NEIL,我就喜歡湊熱鬧,趕緊來沾沾壽星的喜氣,等下我的那份定食,肯定會比平常更大份。



不管怎樣都要來硬跟三位帥哥合照一張的LILIAN。



其實我們在前往定食8之前,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吃元定食,連優惠券都印好了說。



拍照的夥伴沒默契,是誰我已經忘記了,竟然在道具沒準備好的情況下,就給人家按快門。



再來補一張,由四大金釵推薦的定食8,祝福大家「發發發發」,是(4)連發(8)喔!!




餐廳資訊:定食8爭鮮餐飲(大坪林店)
‧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6號(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)
‧電話:02-2910-8723
‧網址: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