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學生社團幹部研習營,每年營隊的時間都是三或四天,不過通常身為顧問的我們,都會選擇服務員表演晚會的晚上到訪,以往YUN都會和我一起回來學校,幫學弟妹打氣加油,不過今年他出差,所以我就一人單獨回來,因為提了大包小包,四小姐怕我一人提不動,還特地騎歐兜麥幫我連人帶飲料的送到學校,真是貼心的妹妹,真的很感動。



營隊的歌曲選唱「晚安曲」,已經換了一首,想當初我們用的還是費玉清唱的版本,「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,送走這匆匆的一天...」。



營隊的歌曲選唱「再見」,想當初我們用的是周華健的「朋友」啦!!張學友的「擁抱陽光」啦!!果然每個世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新歌。



服務員正在外面的舞台前準備晚會事宜,所以將所有學員另外集中在禮堂內,解說兩天後,由學員自行籌畫的晚會進行流程。



現在的學員不像我們那時動輒一兩百人,而且也沒有這麼豪華的視聽設備可以使用,但身為社團人的熱情依然不變。



越來越精美的社團資料,還用顏色分門別類,裡面的公文也寫得有模有樣呢!!



現在的「精神總錦標」記分統計表之類的都已經是用電腦打字列印拼貼,以前我們就要像寫POP海報一樣,一個字一個字寫,還要小心別寫錯,哈哈~~



寢室評分表



營本部公告



在視聽教室裡是不能吃東西喝飲料的,所以還特地設計了這個「茶水放置區」,不過現在的學弟妹真的太幸福了,還可以在這個區域中看到麥當當之類的,只能讓我心裡默默的驚呼,果然我老了@@。



始終如一的浦老師&吳老師,為了學生社團堅持崗位從未離開的兩人,連我都要佩服他們的毅力與耐力,畢竟現在的孩子少了以前的單純,多了現在的創意與古靈精怪。



晚會舞台的背景彩繪,這部份還可以看到服務員盡情揮灑創意畫筆的觸感,俏皮得讓人懷念。



晚會流程海報,說真的,這POP麥克筆字,實在是....有待加強,想當初,我們可是要練個數禮拜才會純熟,現在...可能是因為反正都是自己人看,所以就算是寫小抄,隨意就好。



表演名單中,還是可以看到去年的幾個熟面孔,例如:聖哲、芷君、鄧潔、冬冬、小雞、建陞...。



音控台,現在的設備可好得很,連筆電都有,果然科技的進步,一日千里。



開場舞,我想應該是全體服務員都上場了吧??這樣感覺還是頂有氣勢的。



開場舞



開場舞



在後面的後面的後面觀賞開場舞的顧問群們,當然不是只有這麼一點點人,身為顧問就是不要打擾活動的進行,所以哪裡有空位,哪裡涼快,哪裡去。



開場舞



開場舞



開場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