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兩人一起共進晚餐,再加上過兩天老爺要去湖南出差,所以不管如何,一定要順便搭上七夕的順風車,準備來吃好料,平常我都沒有特別想吃啥,但當下靈光乍現,蹦出「拉麵」兩個字,老爺就帶著我來這裡囉!!
PS.赤坂拉麵我們已經是第二次造訪,第一次請見(2007.12.21 | 台北半日行腳:赤坂拉麵興隆店晚餐)



等待的時間,絕對不能夠浪費,先來拍拍個人寫真集,為了準備出差事宜,已經累到無可附加的YUN,果然連笑一個,都很勉強,好辛苦,給你惜惜。



只要有得吃就開心的LILIAN,看到老爺累壞了也幫不上忙,只好自己HIGH。



YUN點的青蔥拉麵,NT$170,看到滿滿的青蔥絲,超感動,因為我很愛吃蔥,加上豆苗、醃漬筍與海苔,簡單卻不失好味道,湯頭濃郁清甜,雖然還是比平常的飲食要重鹹一點,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

LILIAN點的蕃茄蔬菜拉麵,NT$180,純粹只是很想吃蕃茄湯+蔬菜的口味,送上來看到滿滿的龍鬚菜,真是心花朵朵開,但...對於平常飲食清淡的我,湯好鹹好鹹,超嚇人,只好放棄濃郁的湯頭,改而轉戰老爺的湯頭了。




餐廳資訊:赤坂拉麵(興隆店)
‧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2號
‧電話:02-2932-35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