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每年的擴大月會,都讓人很期待,因為人數慢慢增加之外,還有很多有趣的訊息交流,這是我們的大姐頭美玲與寶貝子宣,美玲的老公正忙著八八水災的救援與台北聽奧的支援,一整個忙碌到極點,沒辦法來參加。



子宣&惠芬,從子宣出生,看到現在,每年都有很大的變化,變得越來越秀氣,也變漂亮了,最重要的是,眉宇之間越來越像媽媽,席間也很乖巧,吃飽就開心的把帶來的黏土、畫筆拿出來,在自己的位置上玩耍,很有規矩呢!!



我個人很佩服惠芬啦~~因為他很會跟小朋友互動,也能貼近他們的心思,這是我學不來的,因為我對於小孩一向很沒輒。



惠芬&智翔,這對夫妻甜蜜指數超高,閃亮得讓我常常睜不開眼睛。



啟峰&小玉,啟峰把小孩留在家給梅英照顧,早早就到聚餐地點,實在是跌破大家眼鏡,哈哈~~因為他的遲到紀錄已經無人可及啦!!



小玉&婷月,剛從大陸回到台灣的小玉,休息沒兩天又要到大陸去工作,還是沒變一整個超忙碌,實在是因為他太認真了,連我都佩服佩服。婷月的老公長年在大陸發展,所以有好一陣子,他也是夫唱婦隨,常常往大陸跑,所以也鮮少碰面...



說時遲那時快,今年6月,婷月那五個月大的肚子還不算明顯,現在8月,七個月大的肚子,超有孕味,不過還是不改她俏皮的本色,總是愛趴趴亂走。連小玉都來湊一腳,先跟寶貝培養感情。



啟峰、小玉&雅慧,雅慧要結婚了,他的阿娜達我沒見過,超保密到家的,婚期訂在11月底,到時候,我們又可以去熱鬧熱鬧,超開心。



婷月、小玉、美玲,雖然大家平常都各在一方,但是每年的這個時候,一定都會很有默契的自動出現,很喜歡這樣的氛圍。



這三位美女,是怎樣啦~~一拍完就直接笑場,是攝影師的樣子太好笑了嗎??哈哈~~



今天出席的三位男性,那時還被他們三人抗議了一下,因為他們想要跟美女拍照,不要三個老男人湊一堆哩!!



LILIAN & YUN,在其他夥伴的眼裡,我除了是YUN的牽手之外,也是小學妹,所以平常都會關照我,聚會有好料,八卦有消息,也都不會把我漏了。



LILIAN & YUN,這張是沒有開閃光燈的版本,臉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小呢!!



只要湊在一起,話題絕對不會少,舉凡工作、家庭、生活、小孩、興趣、八卦,要啥有啥,歡樂無限。



午餐的時間是有限制的,所以用餐完畢,我們又在飯店的這個角落,不知不覺得聊了一個半小時,還拍了大合照。



在這裡聊天的時候,大家實在太忘我,就這樣站了一個半小時,真是佩服婷月,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,還是超有精神。



拍合照的時候,用的是腳架,也讓相機自己算秒數,沒想到在快門啟動的剎那,剛好有人走過去,留下這張照片,YUN完全被遮住,其他人有的鎮定,有的驚呼,有的笑場,超有趣的。



美玲的手很巧,除了幫子宣綁了個可愛的小髻,為了要現場教學,也讓我當麻豆,弄了起來,不過還是子宣的比較俏皮囉!!




餐廳資料: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
‧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
‧電話:02-2100-2100#2183, 2185
‧網址:http://www.ambassadorhotel.com.tw/


相關文章:
2007.12.22 | 老骨頭的十二月月會‧中壢美玲家
2007.08.19 | 颱風過後‧依然堅定‧老骨頭的擴大月會
2008.08.16 | 台北中正‧杜樂麗法日藝術料理下午茶
2009.08.23 | 台北市區‧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午餐之一
2009.08.23 | 台北市區‧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午餐之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