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不記得來了幾次的西堤牛排了,這是個熱門的聚餐地點,價錢也不算貴,而且絕對可以吃得很飽,為了讓用餐時間縮短,客人的換桌率增加,服務人員也會引導人客快速的點好餐。



把拔馬麻是第一次來,所以拿到菜單一時之間也是眼花撩亂,不過他們有了上回去王品台塑牛排的經驗,一下子就上手,熱烈的討論自己想吃的菜色囉!!



[開胃菜] 鮮蝦蘆筍,顏色與排盤都很漂亮,這個不用選,每份套餐都會有。



[沙拉] 鮮蝦洋芋沙拉,很奇怪每次來,我都沒有動力點上這份沙拉,可能是因為開胃菜已經用了蝦子,所以想要換些別的食材試試看。



[沙拉] 時鮮水果沙拉,水果很甜,醬汁也算清爽,但我個人的偏好,還是不沾醬直接把水果喀掉,這樣好像就不能算是水果沙拉,比較算飯後水果。



[沙拉] 羅美生菜沙拉,LILIAN我每次來都點這道,實在是因為蔬菜爽脆,那個醬汁又帶微酸的氣味,一整個讓味蕾舒爽了起來。



[沙拉] 義式牛肉沙拉,把拔點的就是這個,他說今天要把牛肉吃到飽,這樣的吃法,對他來說也很新鮮,以前沒嘗試過,不過要是牛肉多些,會更好。



[前菜] 焗烤磨菇,前菜只有兩道可以選,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每次都只能選這個焗烤磨菇,沾著方塊麵包吃,真的很不賴。



[前菜] 方塊麵包,可以無限續點的方塊麵包,因為焗烤磨菇的份量還不少,所以通常我要用掉四片以上的方塊麵包才能吃光光呢!!



[前菜] 法式牛肉焗麵包,把拔果然貫徹只要是牛肉,一定先選,但這可是LILIAN無緣嘗試的菜色。



[湯] 義式海鮮清湯,略帶酸甜,還頂合我的口味。湯品的選擇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,因為每次來也都是選這道,刪掉牛肉,再把我不愛的濃湯捨棄,就只剩下這個了。



[湯]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,把拔很認真,繼續還是牛肉,他說這個牛肉丸子很好吃,他有喜歡,不過...不能續碗,也不能多增加肉丸子,讓他有點小小的失望。



[湯] 杏鮑菇南瓜濃湯,依慣例YUN都會點這道濃湯,然後那沒沾到濃湯部分的酥皮條,要讓我咬上一口,哈哈。



[沙瓦] 主餐之前都會送上著酸酸甜甜、冰冰涼涼的沙瓦,因為偶不能吃冰,也不太喝乳酸飲料,所以...我通常都只有嚐一口,續杯的福利,就讓其他人代勞。



[主餐] TASTY 原塊牛排,為了讓把拔能夠嚐到所有的牛排口味,所以把拔、三小姐、YUN、淵任也都加入點牛排的行列,當然好不好吃,也只有他們最清楚。



[主餐] TASTY酥烤牛排,在我看來所有的主餐都還不錯,看起來也很可口,但牛排對我來說就是無福消受。



[主餐] 義式鮮烤牛排,畢竟西堤牛排的招牌就是牛肉,所以我想歷經了這麼多年,還能維持門口依然大排長龍的狀況,水準一定不會太差。



[主餐] 西西里海陸雙拼(海鮮+牛排),YUN點的,想吃到所有的食材,這是個不錯的選項。



[主餐] 西西里海陸雙拼(海鮮+豬肋排),豬肋排看起來很不錯,我也分到一口,但筋好多,好難咬,有小小的跟服務人員抱怨了一下。



[主餐] 西西里海陸雙拼(海鮮+烤雞),LILIAN點的,我實在沒有太多的選擇,每次來不是點烤雞,就是點海鮮+烤雞,誰叫我碰牛肉就會拉肚子,真是沒辦法,不過說真的,雞腿雖然很軟嫩,但是要趁熱不能放到涼了才吃,雞的味道會跑出來,讓我怕怕哩!!



[主餐] 法式鴨胸,小棋也不吃牛肉,但他是因為許願,忘了跟神明講時間,所以這輩子都不能欺騙神明,要乖乖的禁嘴,他點了這個鴨胸,大家也都能分杯羹,我...依然是跳過,會過敏的體質,讓我只能看不能吃,小哀怨哪!!



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將鴨胸切開,這個服務很不錯,還可以順便和人客互動,加深大家對於這家店的好印象。



服務當然不能做半套,他們可是很認真的把鴨胸又切成一小塊一小塊,這種很好入口的大小。



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橫切面,看起來還是有點粉嫩粉嫩的,可惜我的相機,沒拍出那個漂亮的顏色。



[甜點] 法式烤布蕾,每次來必點,因為其他的我不愛,而這烤布蕾還算安全,不會像冰淇淋一樣,會讓我過敏,或是奶製品會讓我拉肚子。



[甜點] 巧克力袋冰淇淋,這可是招牌點心哩!!大家幾乎都點這一道,但因為是冰淇淋,只能忍痛閃過。



[甜點] 咖啡戀上巧克力,咖啡也是我必須避開的食材,我曾經只吃了一個咖啡蛋糕,就讓我晚上在床上翻到三點還睡不著,雖然很香,也只能避開。



[飲料] 熱咖啡,不能喝,所以...沒心得。



[飲料] 蕃茄梅汁+雪沁藍橙,番茄與酸梅的組合真的是絕配,我點的就是這個,另外藍色的那杯是小棋點的,顏色很漂亮,聽說也很好喝喔!!



[飲料] 纖盈香草茶,三小姐點的就這是壺,我也喝了一小杯,但忘記味道了...



這三張券是服務人員給的,因為我們小小的跟他們抱怨了豬肋排筋太多,馬上就送了上來,還謝謝我們的意見,果然店家的服務不是作假的,但...這三張券,我們還是都沒機會用到就是了。




餐廳資訊:TASTY‧西堤牛排 (台北光復南店)
‧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94號 (基隆路、光復南路口)
‧電話:02-2720-9002 (免付費意見專線:0800-440-800)
‧網址:http://www.tast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