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離開讓人歡樂無限,快門也無限的濕生植物區,YUN和我兩人繼續騎著協力車,在園區裡面不斷的踩踩踩,晃晃晃,屏除太陽在頭頂這個要素,一整個很快意的啦!!



羅東運動公園的面積有47公頃大,要靠雙腳徒步走完,真的很不容易,還是依循著自行車道,在老街碼頭租台自行車,最是方便。



除了以上跟園區相關的介紹、導覽圖之外,還可以看到一些名產的廣告,這個老懂餅最近很夯,也歡迎大家多多捧場。



在老街碼頭也有他們的小店鋪,是由一群身心障礙的朋友製作出來的可愛小點心,可以去買來嚐嚐,順便做公益。



藍天艷陽下的園區,隨處都可見綠意盎然的大樹,直上雲天。



我們沿著球場道路前進,看到好多球隊在這裡練習,大家都穿上屬於自己專屬的隊服,看起來就很有氣勢。



今天在這裡打球的最少有四個隊伍,大致上分成兩個場區,各自做著練習賽,旁邊還有許多家人和小孩在加油打氣,很熱鬧的。



認真的分組練習中,大家看得出來這是打啥米球嗎??



其實看到這麼大顆球,加上壘包沒有很遠,就勾起了我大學時期體育課的記憶,好懷念哪~~



這個可不是棒球,而是壘球,我在學生時代也會打喔~~最少都能夠敲到球哩!!



壘球投手出球的姿勢與方向,與棒球是不一樣的。



雖然壘球比棒球大顆,但打擊者依然要有銳利的眼神,才能準確的敲到球喔!!



ㄟ...壞球...就讓它挖地洞吧~~



姿勢很漂亮,肯定下一球可以命中目標。



換個人上場,這個球...好球...準備讓它穩穩的飛出去吧!!



果然一擊命中,趕緊丟棒跑壘去...



下一個打者也很犀利。



這位打擊手,球快要進壘包了,加油了,YUN和我在旁邊也忍不住要為他們喝采一下。



離開了熱鬧非凡的球場,YUN和我繼續踩著協力車,登上園區的中心點,準備要來眺望這四周的美景。



在騎上中心點之前,可是有個長長的坡道,上坡的時候,好累,下坡的時候,好快。



YUN就站在園區的中心點上,這樣的設計很特別,因為這個小丘,可是能將園區四周都盡納眼裡喔!!



水波粼粼。



湖光水色。



明鏡映照。



水波盪漾。



湖岸勝景。



綠光綿延。



水紋相連。



雖然照片沒有很優,但在現場站在高處,一邊吹風,一邊賞景,那份悠閒,一時之間也不知要用啥形容詞來說。



開心的LILIAN,不過我算是比例尺,看地板上那些大大小小的石塊,那可都是有玄機的喔!!




參觀資訊:羅東運動公園
‧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
‧電話:03-954-1216


相關文章:
2009.07.24~2009.07.27 | 台灣宜蘭四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