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入初鹿牧場,偶就看到那俊美的馬兒,就吵著要坐馬車,沒想到我們家老爺很大方,立即就帶我去售票處,準備買票,真是太LUCKY了。



兩張成人票,NT$100/1人,順便問了一下,繞一圈園區的時間,大概15分鐘左右,可以接受的範圍,就當作給這匹漂亮寶貝的加菜金囉!



趕緊來看看左下角還有一支電風扇伺候,今天的最佳女主角「??」,我已經忘記馬兒的名字了,不過那時候詢問,我記得是個女生的名字^^,搭配白色的馬車,牛仔裝扮的工作人員,一整個很貴氣的感覺哪!



在搭乘之前,我就在這匹馬旁一直轉轉轉,我有騎過馬,是有人拉疆繩的那種,坐馬車今天是第一次,真的超開心。



馬兒身上的裝備還真多,除了疆繩、馬鞍之外還有許多聲音清脆的銅鈴,只要晃動就會有鈴聲響起,在行進中,搭配馬蹄聲,很好聽。



出發前先吃點玉米,等下才有力氣工作,雖然那個玉米硬梆梆的,看馬兒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看來很合他的胃口。



連吃飽休息都很有氣質,毛色很漂亮,體態也修長健壯。



可能因為陽光很強,所以有給馬而戴眼罩,很可惜只能從小縫縫看到他們的大眼睛與長睫毛。



馬蹄,上面有釘上馬蹄鐵,在石板路上走動,會有「豆豆豆」的節奏感喔!



這是剪短的馬尾,後面還掛了一個綠色袋子,這個設計很有趣,看來應該是怕馬兒在路上忍不住便便的時候,可以直接噗在這裡,省了清潔的手續,方便又衛生。



白色馬車裡是大紅色的裝潢,沙發很舒服,不過我坐不住啦~~太開心了,全程都再馬車裡面不斷的移動,一下子想要看看外面的風景,一下子想要看看馬,一下子要拍照,忙的勒!



帥氣100分的YUN,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我們家老爺,畢竟這可是我自己挑的,怎麼可以輸了眼光,哈。



在馬車內很忙的美麗小姐LILIAN,自己往臉上多貼點金,這樣看久了也會金光閃閃哪!



白色的馬車真的很漂亮,我對於白色有種莫名的喜愛,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乾淨吧?紅色也很棒,年紀大了,還是穿鮮豔一點,看起來比較醒目,呵呵。



很大的放牧區,不過因為坐在馬車裡,一時之間,竟然...只拍了路標...



許願池,忘記看看裡面有沒有人真的投幣許願就是了...



噴泉廣場,本來我還以為會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水...結果是...噴泉自己HIGH...



不過在這炎炎夏日,有噴泉可以降降溫,消消暑氣,真的是好看又涼快。




相關文章:
2008.09.05~2007.09.08 | 台灣東部四日行程一覽表


園區資料:初鹿牧場
‧地址:台東縣卑南鄕明峰村28鄰牧場1號
‧電話:089-571-002
‧網址:http://www.chuluranch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