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新娘:蔡逸懷&陳玉惠
宴客時間:2008.05.03 pm.12:00
宴客地點:台北典華信義館 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 / 紐約紐約購物中心七樓)




終於讓我等到男女儐相進場,他們兩人手持蠟燭走在紅毯的最前端,這也代表一個很重要的意義,快要可以看到新郎和新娘了,在這專門辦婚宴的場地,一定是放一組人進來,才開一次門,還要把聚光燈,打在這組人身上,所以下次開門的時候,就有可能是新人啦~~



果然沒錯,廳門再度開啟時,就看到新娘挽著新郎的手,緩緩的從紅毯的另一端走進來,上面還有很多美麗的泡泡,漫天飛舞,很像王子與公主的浪漫婚禮。



新郎的臉上充滿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開懷,新娘子果然是明艷動人,讓人好生羨慕,這個男主角可是眼光超高,當然我們家YUN的眼光是全世界最好的^^。



在台上接受大家祝福的新人,這當中還有主婚人、來賓的致詞等等的,感覺很慎重,在主持人的串場下,整個流程進行很流暢。



這好像是最近都會出現的喬段,兩人共同攜手倒香檳,象徵幸福綿延不絕,長長久久,不然就是點蠟燭的劇碼。



這場喜宴的紅酒,我對品酒一向沒有慧根,只管有沒有甜甜的,其他的一概都不管,因為若是酒精味道比較重的酒款,我就不太愛囉!



整個場地的氣氛營造的很好,這就是我說的玻璃大水缸,加上一束玫瑰花,真的太笨重,又高又長,視覺效果很好,但是真的覺得很危險。



上菜秀開始,我對於這樣的秀,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,因為一次是新鮮,兩次是有趣,三次以上,就覺得好笑了,還會覺得有點畫蛇添足,沒意思了說...



中場時間,新娘換下白紗,穿著一套湖水籃晚禮服進場,每對新人挑選的款式和花樣都不相同,喜歡的風格也不同,很像是一場美麗的嘉年華會。



快送客前,又換了一套粉紅色的晚禮服,搭配滿天飄落的泡泡,讓人目不暇給,真的很夢幻,新人緊握的雙手,也讓人很感動喔!



這是從天而降的婚禮小物,每桌都有兩只小熊+囍糖,只要是典華系列的婚宴,都有這個發送小禮物的噱頭,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碰上囉!



這只禮物袋中,有一只小熊,外加一顆囍糖,我後來送給了另外一個也拿到小熊的同桌朋友,因為我不喜歡這隻小熊與另外一隻被拆散呀!



最後壓軸的水果秀,嗯~~就是這場婚宴的幕後工作人員,大家排排站,在主廚的領軍下,出來謝幕的感覺,其實我想最重要的目的,應該是宣布...可以散會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