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新娘:陳冠瑜(皇志)&許懷心
宴客時間:2007.12.16 pm.12:00
宴客地點:台北泰山大洋珍婚宴會館




龍蝦沙拉生魚片拼盤,因為上面有個會一閃一閃亮小燈的裝飾玫瑰,一端上來就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,穿梭在各桌,爭相收集那個別緻的小玩意兒。



排盤得很漂亮的清蒸螃蟹,味道鮮甜,不過我只有吃一點點,因為怕吃太多會過敏,淺嚐則止,就讓Yun好好的發揮一下功力,多吃點。



花好月圓,灑上花生粉的炸湯圓,有很多人喜歡這道外酥內軟的湯圓丸子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紅豆湯圓,因為有甜甜的水,比較讚。



這道羹湯,我已經忘記裡面有哪些材料,好像有很多的魚皮,不過吃起來有點像佛跳牆的味道,說也奇怪,現在吃喜宴,通常都會有菜單,我在桌上找了好久,都沒看見,所以也不知道菜名就是了。



荷葉蒸油飯,有一次也是吃到這個荷葉包的菜色,不過它裡面包的是粉蒸排骨,這次的油飯也很不錯,因為我對油飯香很難抗拒。



海參鮑魚燒,軟嫩的海參配上青翠的青江菜,味道還頂不賴的,不過上面白白的塊狀,應該是鮑魚,只是我的功力淺吃不出來,本來想把還剩半盤的海參包回家,給牙齒不好的把拔享用,怎麼去拍個照回來,就收走了,有點小小的遺憾。



蘆筍干貝炒青椒,這道菜味道很清爽,今天的天氣還滿熱的,捨棄芶芡的料理方式,這樣的菜色,真的還頂討喜的。



Yun還幫我剝了一隻清蒸大蝦,味道很正點,超新鮮,簡單的料理方式,純粹的保留食材的原味,這個我很喜歡呢!



蔥燒魚,我對這條魚可是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又大又好吃,肉質細緻,汁多味美,一口蔥絲一口魚,大家幾乎把魚吃光光。



我最愛喝的雞湯,我已經說過很多次,只要是雞湯,我幾乎是來者不拒,當然喝不完的,我也一定會打包回家繼續享用,感謝大家的承讓ㄋㄟ~~^^



蝦捲蒲燒鰻魚烏魚子,這道菜感覺上是小品,不過還不錯,因為已經是快飽到頭頂了,所以感覺比較沒有負擔呢!



我有偷偷咬了一小口,可以確定的是奶味很重,內餡澄黃,又做成白胖胖的包子形狀,所以我想就叫它奶黃包子吧!



水果拼盤,柳丁與葡萄,排得還真隨性,不過現在已經是柳丁的產季,汁多味甜,還算是幫助消化的飯後水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