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日期:2007.10.09 PM.19:30
參與人數:15人 (德國夥伴*4, Mandy*2, Judy*3, Jack*3, Lilian*2, River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winpeak.com.tw/




又再次來到錵鐵板燒,距離上次來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,遙想,那一回是第一次和老闆出來吃飯,也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在桌邊都不敢造次,沒拍到任何照片就吃飽回家,這次有備而來,準備要好好紀錄一下,因為這次老闆也想認識一下員工的另外一半,所以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出席囉!右邊的是River,公司外包的專案設計師,對照下面我的愛人照片,兩人的體型SIZE還真像呀~~



我和愛人在桌邊還偷偷的討論了一下,他說:他以前沒吃超過NT$300以上的鐵板燒,(ps.我們兩人最多就是準備個NT$300/2人,吃吃景美夜市的鐵板燒就很滿足了。) 今天這餐光一個人就要硬生生要多加個「零」,總算開了眼界。



Jack爸爸一家,小實寶貝也跟著我們吃香喝辣的,聽說他這餐還吃不少,也玩得很累,回家倒頭就睡著了,最近Jack爸爸還傳授Judy媽媽大絕招,讓小朋友早點上床睡,可以多出一些時間來處理其他的事情喔~~



Judy媽媽一家,白花花閃眼中,閃光燈太強了...下回改進,蕾蕾小寶貝平常都玩到快12:00才要睡覺,讓爸比媽咪累到翻過去,最近正在努力調整作息,要早早睡,做個乖巧孝順的小公主,先給她一個愛的親親~~加油喔~~



Mandy夫妻,個性迥異,天南地北,互補的剛剛好的一對,只羨鴛鴦不羨仙,還會傳授我幾招,如何和愛人相處,還有生活小撇步,大哥還跟我說,我嫁了個好老公呢!感謝他的慧眼識英雄^^。



River、多瑞西亞正在愉快的交談著,渾然不覺我的鏡頭已經悄悄的舉了起來,旁邊的老闆艾曼,果然很快的發現了我的企圖,給了我一個燦爛的露齒大微笑,很Nice好相處的長者。



已經碰面很多次的安琪拉、第一次見面的,再度給我個超級笑臉的艾曼,雖然在他們來台灣的這段時間,常常讓我們手忙腳亂,但是他們能夠在繞過半個地球,特地來到這裡與我們見面,真的很愉快呢!



從入席到現在已經快8:00,肚子已經飢腸轆轆,大家都在期待著今天晚上,主廚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精采演出,神情專注,目不轉睛。



主廚在這十幾分種內,進進出出包廂好幾次,準備各式各樣的食材,終於看到第一個食材鮮香菇,像天女散花般的躺在鐵板上,開啟了這絢麗的晚宴。



在席間,最有趣的就是小朋友間的互動,看Judy媽媽帶著蕾蕾去和Jack爸爸旁的小實打招呼,之前我們員工旅遊中,變成好朋友的他們兩個,專注對望的眼神,可愛的臉龐,吸引了大家的注意。



多瑞西亞和蕾蕾,哇~~好厲害,可以一把抱起,架式十足,我這個瘦巴巴的阿姨只能自嘆弗如了,我很喜歡這種溫馨柔和的感覺,蕾蕾的眼睛都不敢直視,一定是多瑞西亞阿姨太漂亮了呢!(ps.其實是因為Judy媽媽在她眼神注視的焦點上啦!)



小實姐姐正在口袋裡面努力的掏著糖果,要給蕾蕾妹妹,很認真喔~~蕾蕾也用力的看著可以變出糖果的小口袋,果然是超級好姐妹,好東西都會拿出來分享呢!



有女萬事足的兩位媽媽,這一餐他們這兩對夫妻都吃得很忙碌,因為還要餵寶貝,小朋友也忙著跟週遭的叔叔伯伯阿姨social,真的讓人佩服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