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公司尾牙聚餐,怎麼會先出現7-11的入場券哩??剛好適逢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,而且聚餐的地點就在附近,所以下午就先和YUN在7-11的ibon機器買了票,準備逛逛書展後,在去和同事們會合吃好料。



本來以為在ibon買票可以打折,可是竟然沒有,難道網路上都是訛傳,不過沒關係,雖然沒有打折,卻有贈品,給了我們兩瓶檸檬紅茶,補充水分,只是一邊逛書展,一邊帶著兩罐水,還真的很重哩!!



看完書展,敗了很多的書,除了手中提了一部份,剩下的只要網路選書就會送到家,算是很貼心的作法,不然我們可是要提著快萬把塊的書籍吃晚餐,重到翻過去。



公司員工全家福,我們依照往例,都會全家大小出動一起吃尾牙,還沒等到大家準備好,YUN就直接按下快門,還頂有趣的。



這次參加的成員,總共是11個大人,4個小朋友:Judy's Family、Neil's Family、River、Joy、Mandy's family、Patrick、Lilian & Yun。



Mandy's Family,穩咖,已經是超熟的面孔囉~~



Neil's Family,這是第一次帶老婆小孩一起出席,好幸福喔!!



全家人都有著相似的娃娃臉,還有小酒窩,粉嫩的造型,馬上就成了吸睛的焦點。



Neil & 寶貝二女兒,才剛滿一歲,超黏把拔的,可能是第一次見面,對這些怪怪的叔叔伯伯阿姨們,還覺得怕怕的哩!!



Judy & 寶貝二女兒,滿七個月了,這已經是第二次碰面囉!!上回員工旅遊就有出來跟我們見面玩了三天,通通給抱,來者不拒,大家忙著傳了一圈,好可愛。



Mandy & Joy,沒想到我拍到這張之後,相機竟然沒電了,難道是因為這兩位美女的電力太驚人,讓我的相機自動閃邊站呢!!哈哈~~



Patrick & Joy,本公司唯二還單身的兩位,都有男女朋友了,等成為眷屬時,就可以直接帶出場一起HIGH。



Lilian & River,每年的尾牙都會碰上一面,更是公司外包數一沒得屬二的的超級設計師,除了做稿細心沒話說之外,還是個超級奶爸喔!!



這次我就跟他討教了好幾招帶小孩的撇步,就準備要好好的來實踐實踐了。



Lilian & Yun,跟公司的同事們都很熟捻的老爺,只要有時間,都會陪我參加聚餐活動。



Lilian, Mandy & Joy,尾牙的重頭戲準備上場,這次由Mandy當主持人,人人有獎,各有巧妙不同。



Lilian先來抽,謝謝大家的承讓,這用吸管做籤超有創意,是Judy的傑作。



今年我抽到最有意義的獎,快餐兩客,好開心,其實不管大獎小獎,最重要的是,我看到「兩客」,所以是雙人獎,這樣就能夠揪伴一起去囉!!



接下來幾張都是Lilian的獨照,因為坐在我對面的Yun忙著測試新相機。



鼓鼓的腮幫子,我可是很認真的吃吃吃,沒想到竟然就被拍了下來,自己都覺得這傻愣愣的模樣,超逗的。



笑一個,懷孕之後,人都腫了一大圈,反正也沒關係,自己開心就好。



沒有動力再拿第二次的飲料,因為我不喜歡這些果汁的配對,我想喝蘋果汁,可是...沒有,我想喝柳橙汁,可是...也沒有,孕婦是很麻煩的生物哪!!



玉米雞湯,我最近超喜歡吃玉米,不過雞湯有點冷掉了,所以...風味差很大。



生魚片,看起來好像很大,不過這不是盤子,只是一般的醬油碟子,所以這中央的生魚片,只有三公分見方吧!!雖然迷你了一點,不過還滿好吃的啦!!



LILIAN的第一盤料理,除了右上方那個黃色包子,我覺得皮好硬,整個冷掉之外,其他都還可以。



YUN的第一盤料理,看起來就很可口,因為前方那片大的煙燻鮭魚可是加分不少。



YUN的第二盤料理,沒想到我第一盤都還沒吃完,老爺馬上拼了第二盤,效率超好。



LILIAN的第二盤料理,中間的蝦鬆我只咬了一口,其他的就請老爺幫忙,因為有酒味,我不喜歡。



YUN的第三盤料理,除了開場的生菜沙拉之外,其他的就是肉肉肉,不管是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魚肉,只要是肉,都可以成為老爺拼盤內的一員。



YUN的第四盤料理,我還在吃第二盤,馬上就看到老爺又端了肉肉回來,好厲害,平均都是我吃一盤,老爺喀兩盤。



LILIAN的第三盤料理,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菜色,都是我喜歡的,不過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這已經是熱食區的最後巡禮,接下來我要換甜點區了。



YUN的第五盤料理,排排站的白蝦,這是海鮮的代表,我有吃到一隻,還是老爺親手剝的蝦殼,還算清甜可口。



YUN的第六盤料理,還是肉,看來老爺準備要休息,因為份量變少了。



LILIAN的第四盤料理,我最喜歡的,應該是中間的那個布丁吧!!其他的蛋糕都還OK,最怕的是泡芙,因為奶味太重,我驚驚。



YUN的第七盤料理,已經掃掉一半的甜點,不過還是拍下來,畢竟老爺很少吃到那麼多甜點,通常都是吃肉肉比較多。



LILIAN的第五盤料理,飯後水果,沒啥米好驚艷的,因為項目並不多,加上個人喜好,就只挑了西瓜與中間的百香果,百香果上面蓋著是一片小餅乾,酸吱吱的百香果,對上甜滋滋的小餅乾,其實還滿合的哩!!



YUN的飯後熱紅茶,因為只有咖啡與紅茶可以挑選,對於兩者都不能碰的我,就只能在旁喝著礦泉水乾瞪眼。哈哈~~


後記:這回我的戰鬥力指數不高,總共只吃下5盤料理,YUN吃掉了7盤,兩人合計也不過12盤,算是創下我們吃歐式自助餐盤數最少的一次,另外還讓我不解的是,竟然找不到甜湯類,不知道是我眼花沒看到,還是沒推出,我好想吃甜甜的湯品哪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