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上為了找一家早餐店,和YUN走了好多的路,誰知道,在台北隨處可見的各式早餐,我們兩人硬是找不到,很多都掛著周日休息的招牌,果然南台灣連店家都很優閒哪!!



終於,在走了快一個鐘頭,來到永華路一段88號,看到這家清粥小菜,想也沒想,就直接給他進門。



這家店還特地寫上「專業廚師、一流菜色、口味實在」的標語,不過吃的人不多,倒是菜色還不少,可能因為我們走太久了,早餐都快變成早午餐。



很久沒有吃到的地瓜稀飯,味道還可以,不過還是自己家煮的地瓜比較多。



各式小菜,份量要多少都是自己夾取,連地瓜稀飯一共是NT$100,老實說,我也搞不清楚這樣是貴還是便宜,總之,先吃飽比較要緊,畢竟已經走了好久的路,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囉!!




相關文章:
2009.10.10~2009.10.12 | 台灣台南三日行程一覽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