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(2007.12.21/星期五)下午請了半天的假,和Yun準備來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的展覽,中午我們先到公館集合,然後一起去吃午餐,前陣子就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「御膳九」,會對這家店有印象,第一是因為旁邊就是我常去買漫畫的書店,第二就是我實在是太喜歡日式炸豬排給我的那種ㄎㄚㄘ~~ㄎㄚㄘ~~,超幸福的的感覺呢!



店門口可以看到各式套餐的擺飾,很有日式的風格,喜歡炸豬排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嚐嚐鮮,可能因為在台大公館商圈內,為因應龐大學生的需求,所以份量足,價格實惠,不過我之前都是在假日經過,人真的是爆多的,常常沒位子坐還要等待呢!



門口的料理菜單,看到「本店不收服務費」,這真的是太吸引人了,反正現在我也算是小氣歐巴桑的新手,先來挑戰一下最近修業的成果,除了要選價格實惠的,還要物超所值,就從這不收服務費的試試看囉!(OS.這真的很便宜ㄋㄟ~~)



在等待的過程中,和Yun先來一張合照,後面的背景,因為燈光昏暗,看不清楚,其實他是有個濃濃日本味道的場景,和我們在日本大阪歷史博物館看到的「江戶時代水都風光」很像喔~~



柳川風鰻魚飯御膳套餐,NT$168,這個套餐和NT$139的套餐那裡有差別呢?我和Yun研究了一下,結論是,應該只有甜點和那的牛蒡絲不一樣吧?不過主餐的份量是相同的,所以,若是假日也是很划算的組合。



吃了會ㄅ一ㄥˋㄅ一ㄤˋ叫的鰻魚飯,給我老公補一補,這樣我的幸福也會久久,鰻魚口感細緻,魯汁香甜順口,連我們臨座的兩位美少女,都還可以再多加一碗白飯,吃光光。



人氣NO.1的炸腰內肉豬排御膳套餐,因為是非假日的午餐,所以可以點選NT$139的賞味套餐,真的很超值,趕緊來大快朵頤一番。



黃澄澄的酥脆炸衣,看起來就很美味,上面還有黃芥末與高麗菜絲,伴隨香嫩的豬排一起入口,超讚的享受,雖然不是坊間拿來大作文章的「超厚豬排」,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我而言,也算是剛剛好囉!



看得出來那個漂亮紋理的豬排橫切面,香嫩多汁,美味可口,炸衣也沒有裹得太厚,真是令人無法移開視線,寫著寫著,口水忍不住要滴了下來ㄋㄟ~~(御膳九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6號1樓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