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新娘:吳孟翰&陳愛玲
宴客時間:2007.10.27 pm.18:00
宴客地點:台北福華雲采餐廳





週末的假日晚上,Yun帶著我來參加同事愛玲的囍宴,因為福華雲采餐廳在新光三越樓上,還怕沒有地方停車,原本想騎車到捷運站再換搭捷運,沒想到一路騎到火車站附近,就讓我們看到一個歐兜麥停車位,直呼託愛玲的喜氣,太LUCKY囉!



福華雲采餐廳在新光三越44, 45F,要在這個地方搭電梯,這裡是哪裡呢?就是光南大批發門口垂直的那條路,若是這樣還不清楚,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了說。電梯的速度很快,兩面開門的形式,直達餐廳門口,但是我覺得有點不方便,一但人很多的時候,就要等了。



這是喜宴的入口,外面布置的很漂亮,還有一張新人名字的立牌,寫著wedding party,還有導引箭頭,簡單明瞭,識別性高,因為一般都是用新人照片,要走近一點,才能看出影中人是不是自己的親朋好友呢!



喜宴會場中的雙魚冰雕,透著燈光,可以看到細緻的紋路,剛好這個作品的師傅就在旁邊,不過我邀請他和這個冰雕合照的時候,他很靦腆的快速離開了...



浮華雲采餐聽位在44F,而我們的座位剛好也在窗戶旁邊,往下可以看到台北市絢麗的夜景,大家可以一起來找找看,有哪些是熟悉的地標,在這裡我有找到中央銀行、二二八和平公園、歷史博物館喔!



這是上面那個角度的右手邊,中央靠右可以看到閃亮的總統府與燈火通明的凱達格蘭大道,左下角則可以看到二二八和平公園的地標,自從上次去日本玩之後,我也開始喜歡上這種在高處尋找熟悉地標的樂趣。



我也來裝個口愛,我們很準時就到餐廳坐定,也因為這樣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自己找樂子,Yun忙著和同事們聊天,我則是一下子看夜景,一下子趴趴走,東拍拍西照照,忙的勒!



這兩個可愛的小花童,手牽著手,手上拿著氣球,在新娘房前等待,因為等一下,就要引領新郎新娘走紅地毯,我已經忘記這時候他們兩個同時向左看,是有啥米新鮮事?



終於等到新郎新娘出現了,這個角度只有辦法看到新娘燦爛的笑容,很可惜新郎剛好被擋到,不過沒關係,我們是女方同事,所以當然新娘比較重要囉!^^



哇~~大家把手上的玫瑰花瓣灑向這對新人,不過還真剛好,快門按下去的那一剎那,竟然有花瓣剛好擋到我的鏡頭,不過這次就看清楚了新郎的真面目囉!



新人走過玫瑰花瓣灑落的紅地毯上,加上那柔美的聚光燈,取代了原本婚宴中常用禮炮的熱鬧喧囂,營造出浪漫喜氣的氛圍,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囉!



嬌羞的新娘在新郎的牽引下,準備拋捧花,讓其他未婚的好姐妹們,都有機會可以直接得到新人的祝福,右方長髮的攝影師,正在努力的調整相機,記錄這美好的一刻。



來來來~~眾姐妹們,大家準備好了嗎?我的捧花可是帶著濃濃的喜氣,而且我的新郎老公也有加碼,可是準備好一個大紅包,要給接到捧花的超級幸運兒喔!



這群害羞的美女可都是單身喔~~誰才是今天接到捧花的超級幸運星呢?連我這個已經結婚的歐巴桑,都忍不住要再靠近一點,等著沾沾他們的喜氣呢!



咻~~捧花拋出,新郎新娘實在很有默契,一同向後看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很自然,帶著一絲驚喜的那種感覺。



新人與接到捧花的超級幸運星,面對面的接觸,並給予這幸運的單身美女最深的祝福...祝你...「早生貴子」,期待這個閨中密友能夠趕緊傳出好消息?我想這應該是最勁爆的祝福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lilian 的頭像
    chenlilian

    {儷文的愛藏*屋}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