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公司的尾牙地點和去年的一樣,是在京采飯店吃自助餐,原因無他,第一選擇多樣,第二交通方便,第三離公司近,不用千里迢迢的趕路,只要準備好心情,大肚量,就可以開心的來去吃大餐囉!(PS.公司也有邀請YUN參加,不過他剛好也是今天吃公司尾牙,只好感謝公司的盛情邀約了。)



這是我的第一盤菜,本來想說把我吃到的美食介紹給大家的,不過突然有個小姐冒出來跟我說不能拍菜色,那時我真的嚇了一跳,我只好乖乖的把相機都拿來拍人,只有這張在她阻止我之前就拍好的,拿出來自己HIGH一下囉!



HARTMUT & LILIAN,總公司的夥伴,這次尾牙他剛好來台灣與我們碰面,所以大家可以一起吃大餐,人超好,雖然我的英文很破,大部分都要用肢體語言來輔助,還好他應該都懂我的意思啦~~



HARTMUT & JOY,我是側拍的,聽JOY說這頓飯,他都和哈姆聊東聊西,一下子說天氣,一下子說興趣,不過說得最多的就是總公司的情形,因為HARTMUT對於這方面可是滔滔不絕的分享喔!



LILIAN & JOY,JOY是公司同事,目前單身,個性好相處,是個甜姐兒,和我一樣也是個龍寶寶,祝福他能夠盡快找到適合的對象,下回一起甜蜜出席喔!



LILIAN & SUNNY,SUNNY是公司同事,個性穩重好相處,目前~~大家沒機會了,他已經被好男人帶回家當老婆了,所以我說呀~~好女人是要好男人趕緊把握的喔~~



SUNNY, LILIAN & MANDY,這是美麗的三朵花,MADNY就不用介紹了,請看我之前的網誌就提過好幾次了,都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呢!



SUNNY, JOY & MANDY,換我掌鏡一下,讓JOY也有機會入鏡,公司的產品他們可是如數家珍,對於電子產品超熟悉的,都是我學習的對象呢!(PS.好奇怪MANDY的老公也有來,怎麼我就這麼剛好把他漏掉了...@@)



LILIAN & RIVER,RIVER是公司委外的設計師,也是個熟面孔,每次公司聚餐都一定會邀請他出席,他的體型和YUN很像,席間有人問我老公長怎樣,我就會說,跟RIVER很像,都算是比較大隻一點的^^b。



LILIAN & 莊先生,公司的合作廠商,配合度超高,若是有人要做泡殼(bilster),我一定會推荐他的喔!



JUDY, 蕾蕾 & 曾大哥,好羨慕這家人都有一對大眼睛,果然夫妻臉不是隨便說說,而小孩也沒辦法偷生,一家人就是一家人。



JUDY全家福,這美食三人組再次出擊,看蕾蕾吃得這麼起勁,就知道這餐飯的評價不賴了。



小實媽, 小實,  HARTMUT & 小實爸 (JACK),小實好像要跟HARTMUTㄚ公說悄悄話,好可愛的表情。



小實與小實爸的四連拍之一:愛睏的背影,小實爸:來,我們轉過來拍拍好ㄇ?小實:我不要啦!我愛睏~~



小實與小實爸的四連拍之二:害羞的正面,小實爸:沒關係,笑一個就好了。小實:我不要啦!我害羞~~



小實與小實爸的四連拍之三:撒嬌的正面,小實爸:你最口愛啦~~別害羞。小實:我不要啦!我想撒嬌~~



小實與小實爸的四連拍之四:這對父女已經互動到完全忘記我的相機,不過這樣真的很自然,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直按快門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